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黨紀再開鍘 八名常委當選人遭停權處分
2009/10/27 19:55:58瀏覽2172|回應1|推薦0
更新日期:2009/10/27 19:05

在決定全面補選中常委後,國民黨考紀會繼續調查常委選舉送禮請客案,結果查獲12名參選人曾有送禮或請客的紀錄,其中還有八人是常委當選人。考紀會最後決定,這12人各給予停權三個月的處分,他們將不能參加明天登記的中常委補選(繆宇綸報導)

考紀會召開委員會議,討論常委選舉送禮請客案,結果發現有12人有送禮或請客的紀錄,考紀會一一約談當事人,當事人都否認有賄選行為,強調是支持者贈送,送的禮品不值很多錢,也只是正逢中秋節的禮品。考紀會主委阮剛猛坦承,這種事情很難有積極證據,但為了貫徹黨的改革決心,還是要開鍘處分,阮剛猛說『候選人沒有盡到約束的責任,放任支持者跟助選人員送禮,嚴重破壞選風,損害黨的聲譽,所以我們必須要按照我們黨紀處分規則第二條第二款,就是「損害黨的聲譽」,這部分我們來追究他們的責任!』

被考紀會查獲的涉案人包括已經當選常委的李全教、許顯榮、姚江臨、蕭景田、沈慶京、陳杰、華真、賴調燦,以及具有候補資格的李嘉峰、陳文漢、黃志雄、江碩平等人,給予停止黨權三個月的處分。這12個人因為被處以停權處分,將無法參加即將在28號開始登記的常委補選。


巴哈評:淘汰壞人,就是保障好人。欣見國民黨改革起步,但願能為台灣帶來活水;天佑台灣,台灣人民萬歲。

 推薦網站  未上市股票討論專區  鴻準未上市股票網  鴻準未上市股票 福臨未上市股票資訊  福臨未上市股票 鴻準未上市股票網  鴻準未上市股票 鴻準未上市股票網  鴻準未上市股票 愛莉未上市公司股票  愛莉未上市公司股票  愛莉未上市公司股票  愛莉未上市公司股票  最熱門未上市股票  最熱門未上市股票  最熱門未上市股票  最熱門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操作日誌  福臨未上市股票世界  投資未上市股票叮嚀  最專業最夯的資訊  巴哈的想法  環保廢水處理工程  環保廢氣處理工程  環保廢水處理工程  環保廢氣處理工程  環保廢水處理工程  環保廢氣處理工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hua&aid=3442697

 回應文章

巴哈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請辭第1槍 邱毅遭批英雄主義
2009/10/27 20:01
更新日期:2009/10/27 19:01

國民黨中常委集體請辭,被外界形容是最牛的陳幸進,直到最後一刻才點頭答應,不過他非常不高興的暗批第一個請辭的邱毅,是踩著同志的肩膀當英雄,邱毅27日回應說,改革本來就會流血,他最近很愛聽一首潘美辰的歌,叫「我可以為你擋死」,因為這首歌代表他的心境。

被外界形容是最牛的國民黨中常委陳幸進,帶著當選證書,趕來臨時中常會要歸還黨中央,再怎麼心不甘情不願,還是點頭同意請辭了,陳幸進不點名,但是黨內都知道,這位被同志炮轟的英雄,就是開了請辭中常委第一槍的邱毅。

同志的批評,邱毅完全不放在心上,而且前一晚討論補選中常委的臨時中常會,這位老兄會開到一半,還大喇喇的請假,去上電視政論節目,還能這麼談笑風生,原來邱毅是有其他的宣洩管道,只是怎麼聽,這首歌的故事,都像是淒美的愛情,也難怪邱毅不敢承認,這是要送給馬總統的歌,否則還真的會讓人毛骨悚然,嚇都嚇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