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5:2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4:2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哈克假期~遨遊旅遊天際
2011/09/28 22:06
賽德克巴萊主題園區一日遊~出發日雙十國慶會佳人
6:30於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口集合出發~領隊:嚴從煒先生<0919-208-635>-10:00九二一紀念園區,在這裡可以一覽當年九二一大地震時,是如何地飛沙走石,移山填湖。站在觀景台上,右邊即是地震後的九份二山,迄今仍可見到當年土石崩塌滑落的痕跡,大片的天然土石壩令人震撼。921地震至今多年,許多地區已經重建完成。南投泰雅渡假村園區寬廣56甲,在泰雅渡假村賽德克族故事館,原屬泰雅族群分支,於2008年4月23日正式成為第十四個台灣原住民族。賽德克族人口,全台合計將近有數萬人,分布於南投仁愛鄉一帶,花蓮東部 山區及宜蘭山區在文化特質方面,紋面、織布、狩獵技術,擁有獨特的生命禮俗和傳統習俗,發展出多種有的豐富文化~「鼻笛」為賽德克族特有的樂器之一,用鼻子吹氣來演奏,相當具有特色,是早期賽德克族人生活中常見的物品。近日魏德聖導演所拍攝的--賽德克 巴萊--電影,就是以賽德克族人為主角、以霧社是件為背景,所拍攝的紀錄片南投仁愛鄉與國姓鄉交界,有個空中走廊,海拔500公 尺,地板用透明的強化玻璃鋪成,走在上頭挑戰遊客的膽量,不過這個空中走廊盡頭,懸在半空中,遠眺山景,還可以看到沖積扇特殊地形,附近還有塞德克紀念 館,紀錄霧社事件,這麼有看頭,讓讓不少遊客牙醫咬都樣上來親身體驗。下午展開重頭戲豪華泡湯湯屋之旅一對一的約會及享受~特別安排台中日光溫泉會館2小時時間.讓你享受倆人世界. 8-11坪空間 ‧獨立冷熱湯池 ‧21吋平面電視~~依依不捨的離開返回溫暖的家期待下次再相見~~
總團費計算: 大人出發日:10月10日.僅此一團14500元/人.只收10位男生
訂金費用:每人2000元/人.
哈克假期~遨遊旅遊天際
報名專員:嚴先生.許先生
行動電話:0919-208-635/0970-073-75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03 21:36
◎本稿~係私下拜會~熱情政治時勢交流~熱情邀請撥空參加(投票)函~非商業廣告張貼~恕打擾!(如有不宜或因更版、交叉重貼等,留在 貴城市或 貴部落格,請逕刪除~抱歉!) 

◆每人3仟萬身價尊嚴法案→定現實!◆同時各縣市→均達均富均貴地步~經濟獨立自足~不求人! 「專區研議」(mark100100100)  

◆熱情藍綠兩大黨敬邀千秋全勝→經濟自足不敗,不求人,依憲行政(重大未來時勢)!

◆「公務人員~人人應該走向甲等榮譽制度法案」→非矮於「金權政治及淘汰制度法案」!

◎熱情台灣~每1位熱情人都是→「◆熱情台灣第3大黨~熱情連署公投黨!」→「◆建立熱情台灣而已」~沒什麼~嘻嘻嘿嘿哈哈呵呵恩嗯~都可以^-^!!!

◎百萬隱藏熱情志士豪傑,只缺具體輕鬆好法案集結,其他(實在費心)均多說無益!!!(慎重平氣聲音立場)

「◆熱情台灣第3大黨~連署公投黨」→連署公投名單!(●電視公開30秒播放錄影認證有效票!) 

◎熱情台灣人!全方位加油!絕不落後全世界民主潮流!
◎有正向意見就講!有反向意見就不講髒話~慎重提醒!
...........................................................絕對不落後民主氣度^-^!!!

◎隨時歡迎至本城市(不講髒話、不記名、投票區)票選~承謝!~再恕打擾!
◎至本城市捷徑:逕點選上方紅、綠色標題~謝謝!!!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07 01:28

^"^~~狐狸赤足在春天的呼吸裡

採擷在濕潤泥土上鮮活的落花

心跟著玩耍

我的春遊好自由



未上市
2010/01/04 16:49

鴻準專業未上市股票網

福臨專業未上市股票網


夢幻天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31 20:03

懇請各位網友來幫忙堇頤,投她一票!!

下面這個網址↓↓

http://blog.udn.com/blog/act/album_hot.jsp?pno=0

第一排,左邊算來第二張!!

大恩大德,感激不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7 12:15

帶來祝福!歡迎您來我們的店用餐網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1 10:57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05 13:20
主題趴 部落客體驗團
喜愛新奇科技產品的部落客有福了,今年資訊月歡慶30週年,在主題館揪團開趴,快上(http://itmonth.pixnet.net/blog)報名參加。完成線上報名就有機會獲得資訊月30週年限量版icash哦 對不起打擾了!

恭喜你上了排行榜以後請繼續加油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