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心PIZZA 自由口味
2011/04/29 17:18:21瀏覽578|回應2|推薦13

過年時,我哥的小孩看我的食譜書,看到PIZZA就說明天可不可以做這個。

當然小孩要求當然沒有問題,尤其又是大過年的。

所以我就問他們喜歡什麼口味,要加什麼料阿,他們講了一大堆,我哥就去市場採買,他買不足或買錯的,我趕急去買齊。

我先將麵團打好,在等待的時間將食材先處理一下,等發好麵團,先桿成適量大小,之後小朋友說姑姑你會不會拋麵皮阿,第一次做我不大敢拋上去,只敢轉一小下。就將麵皮放在烤盤上,重頭戲來了,我讓小朋友將他們喜歡的料放上去,他們很開心,這真的是不錯的『親子』食物。

烤好的成品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enharper&aid=5151508

 回應文章

小M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5/01 03:52
看起來料多味美又健康喔~~
bosen2(bosenharper) 於 2011-05-02 01:10 回覆:
那些是小朋友要求的食材拉!
健康倒是真的,因為餅底沒有很多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30 15:02
好吃嗎?
bosen2(bosenharper) 於 2011-04-30 21:14 回覆:
當然好吃,小朋友超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