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小吃
2010/12/13 20:18:38瀏覽620|回應0|推薦11

花蓮的小吃,在網路前看到拼命流口水,說什麼都要去吃一下!

就拜託導遊一定要帶我們去吃!!

導遊很有耐心的陪我們去買,我點名的晚餐有:炸彈蔥油餅,美琪飯店的烤玉米,鋼管紅茶的紅茶跟小西點。

炸彈蔥油餅因為下雨天又加上『蘇花公路』,所以沒有很多人排隊,導遊跟我們推薦蛋黃半熟最美味,當然聽從在地人的推薦,哇!熱熱的吃真好吃,然怪這條街都叫蔥油餅街。

不過因為炸彈蔥油餅是用炸的,所以要熱熱的吃才不會油膩!

第二站就是去美琪飯店買烤玉米,在花蓮有名的烤玉米就是美琪跟南濱夜市在賣,但是聽說美琪的最後歡迎,以前美琪飯店的前身是戲院,導遊跟我們說這個攤販在戲院旁巡迴賣烤玉米,不過戲院後來改成飯店,他也就在飯店旁固定下來。

這家烤玉米,剛一入口,感覺有一點鹹,口感有點硬,不過吃過一半後,才發覺為何看電影要買烤玉米,因為這一根越咬越香,可以吃很久,不過如果你吃很快就不會了解這般的道理!(老闆說他不讓人拍的,這是我偷偷拍的)

第三站就是鋼管紅茶,導遊說這家的特色是飲料庫在二樓,透過鋼管將飲料流下來,因為杏仁茶放久了會沈澱,所以他說這樣可以喝到很香濃的飲料。因為導遊沒有交代要買冰的,我看天氣有一點冷,又加上老闆問要冰的還是熱的,我說『熱的』,老闆懷疑的問我說:第一次來買的嗎?導遊推薦『杏仁紅茶』,很怪對不,但是這兩種飲料很對味拉!

我還買了小西點,咖啡跟原味(15/個),乾媽說這個小西點是花蓮小吃中最合他的口味。我也是很喜歡!在櫥櫃左上角那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enharper&aid=469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