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第2天:南怡島,春川明洞,愛寶樂園:冬季戀歌拍攝地
2009/07/24 20:41:05瀏覽2090|回應0|推薦3
第二天的行程也是滿滿的
先到南怡島就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點
也是很多旅行社來的地方
不過我們比較早來,所以覺得很舒服
等我們離開的時候,就看到很多人來這個島上
韓國拍了許多的韓劇,也讓大家去這些地點觀光
讓我想到近來痞子英雄在高雄拍戲,現在那些景點帶動觀光,台灣加油!!
因為當初在撥冬季戀歌我沒有看,所以我不是很清楚那些景點


不過南怡島倒是變成一個十足的觀光島

在島上看到許多的大樹,拍起照來也非常舒服,是不是很漂亮!


導遊一到島上就請我們吃哈密瓜冰棒,好好吃喔!
後來我們逛街也去7-11買冰棒也很好吃!
我媽還說韓國的哈密瓜很好吃,我跟姐聽到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冰棒除了原料,還可以添加香料。。。拉。

島上的楓葉現在也逐漸轉紅,讓我覺得很美!


午餐去吃春川雞排,吃到一半老闆會拿一碗飯來炒飯,真好吃!


吃完飯,便去春川明洞,也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點。
導遊帶我們去買水梨,台灣也有報導胖阿姨在賣,他會說一點國語,水梨一棵韓幣4000(約台幣110),是不是很便宜!我們還請胖阿姨幫我們削皮。


這條街,還有賣很像台灣的碰糖,不過老闆不是將糖漿倒到杯子,他將他壓扁,還壓上星星的圖案!


因為韓國很容易塞車,所以開了很久的車,才到愛寶樂園!
我們看了白天的遊行跟晚上的遊行,小孩子都看得很高興。姊姊還買熱狗給我們吃,不知是吃熱狗高興還是遊行好看!


看完遊行導遊帶我們去看動感電影,野生動物園(老虎,白熊。。。),刺激的飄飄河一次可以做十個人,大家坐在像一朵花上,順著河漂,真的很刺激,當然大家也都濕了,不過大家都覺得很好玩!
因為這次旅行小孩比較多,所以接下來,我們去玩一些適合小孩子玩的遊戲,例如碰碰車,旋轉木馬。。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愛寶煙火秀,就是煙火結合燈光秀,大家看完就覺得值回票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enharper&aid=316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