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密破緣隨
2012/02/29 02:24:06瀏覽303|回應0|推薦13

說一個秘密。

這個秘密說出來也不見得誰想知道。(這個選字體的功能是2/28城邦電家族十幾個小時讓格友封侯[封喉]的豐功偉業之一!)鼓掌一下!!

電家族。嗯,說起我們家族的屬性,按照生肖來分類,常往來的總共有四條龍。至於是金龍還是土龍,留給算命的去算,只知道這四條龍各站不同的年歲秤台。湊巧的是,這四條龍全擠在二月-這個一年中最短的月份-過生日。四條龍當中,只有一個是男龍。哈哈,其他是女龍(還用說嘛)。

這個男龍差一天就享受四年一次的祝福。他爸爸也真希望如此呢。哎!祝他昨日生日快樂!

以下是一封信的一段話:

We have at least 4 dragons in our family tree. One is my nephew, one is my niece, one is my cousin, and one is me. The cousin who is the niece of my father, is the mother of the niece. The nephew who is the youngest "dragon" is the youngest son of my elder brother.

實在是很無聊的riddle. 不知為什麼突然會提到秘密?可能跟最近重看了哈利波特的[消失的密室]有關?說到這,我一直有個疑問:這部片名"The Chamber of Secrets",直譯應該翻成[密室的秘密(們)],怎麼說成密室消失了呢?

別理我,當我看完提姆.波頓(Tim Burton)又畫又寫的"The Melancholy Death of OYSTER BOY and Other Stories"(牡蠣男孩 憂鬱之死)這本黑色幽默故事書之後,腦袋就如書中的眼中釘男孩,一頭霧花加豆花。

這段原文如下:

The Boy with Nails in His Eyes

The Boy with Nails in His Eyes

put up his aluminum tree.

It looked pretty strange

because he couldn't really see.

讓我用悲傷的深藍色爲他哀悼。

網路搜到此圖片,若有侵權,請告知將之[墮胎]。

出處http://newgolgotha.deviantart.com/art/The-Boy-with-Nails-in-His-Eyes-861085

提姆.波頓的動畫作品《聖誕夜驚魂》"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我古早時有VCR帶子,愛得不得了買來反覆地看。最近才知道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也是他導的作品。

所以,我應該會去看最近的"Hugo"吧!書已經看過,秘密說到此,接下去有關龍年的秘密可能下回分解了。

這一篇可能是接續著第三篇寫的嗎?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4joanne&aid=6158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