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模仿
2014/02/22 16:19:18瀏覽874|回應24|推薦77

喝完春酒,開懷笑幾回再認真吧~誰說誰不認真.驚訝(喔、什麼、啥)

......

第41個讓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67&86讓我毛骨悚然

75&76差點讓我分辨不出兩個角色的出處

最後一個是我的熱戀對象尖叫

At last but not least, my favorite Disney sound tracks combo --

醒醒吧~開工囉!

睡

朋友極力推薦我看十二月底上映的"Frozen" (冰雪奇緣).

主題曲"Let It Go"和副歌在年輕人圈裡打歌打得如火如荼,甚至國語版,台語版紛紛推上台.不知海外朋友們是否聽過?

為了正向教材,我和朋友推薦這個台語版.好的模仿要有好的押韻和選字,加上趣味性,同意吧!來享受kuso樂~~崇拜

清蒸蛙建議先聽英文原唱後,更能體會改編的亮點.國語版就請自挪腳步尋找吧~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4joanne&aid=1128817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黑月,謝謝妳來!
2014/06/03 20:28

看到妳按了幾篇推薦悄悄離去,內心卻溫暖狂喜.

謝謝妳,妳來;[我等待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而已到了六月,準備放假的日子.

祝妳 幸福美滿!親跟我交往吧

文章推薦人(78)

blackmoon(永恆的懷念,空行者)

胡 嘶

sunism

時和

Sir Norton

愛的記事簿 (暫離)

GolfNut

暘明

派大杉(北陸風情畫之合掌村)

blue phoenix兩棲運動員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re you ready kids? Aye, aye, captain!
2014/04/06 10:07

您可真會提辭暗示, 使我「乖乖」笑完 100 , 每則都有妙著, 溫故也知新, great life teasers for those bored at work!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4-12 18:22 回覆:

生活的緊鬆有時由不得人,往往縫隙間的影音窺探尚能是杯調劑生活的馬丁尼!

(我不喝酒,但寫下馬丁尼,料想該是有些人的放鬆劑,故用於此.)

好奇,您若穿著這身紳士裝君子鞋來競跑,該是破百米紀錄的慢吧~懷疑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奧司卡金獎
2014/03/04 03:29
最佳電影主題曲!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3-05 23:39 回覆:
值得!值得!...我是說,不虛盛名!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次Z到位
2014/02/27 16:22

                      別D哥本爺了 , 我是發乎情止乎禮 . 咱就一次 Z 到位唄 !

                      Zbigniew Preisner ~ La double vie de Veronique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3-01 01:07 回覆:

原來,您君子...三年不晚咧!

這樣深的夜叫牛3看!擠出大便文一篇,都是您害的~

請上座!!!得意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6 18:47

看這模仿秀的時候

兒子被聲音吸引過來

直說 哇~他會模仿......好多兒子喜歡的卡動人物呢

 

看這也使我想起 之前看過 模仿搞笑版的大長今 及後宮甄環傳

想著 都會笑起來 很有趣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3-01 01:05 回覆:

麗莎說的後宮甄環kuso版我也看了一些,笑到不行~~~

甚麼時候請兒子錄個唱歌給大家欣賞?親你一下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哥助興數曲
2014/02/26 00:45

立馬想到這位英國華麗樂派D哥哥 . ^@@^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6 13:51 回覆:

好棒喔,這個影音檔竟然可以選歌!

幫D哥(David Bowie)多按讚!!

想Nn.........N.....不知還有甚麼可以難倒爺爺Fox無言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 歌
2014/02/25 13:16

待我先喝兩杯單麥威士忌開開嗓 .

咳咳咳 ...

真不是蓋的 , 本爺早些年專攻普立思來

技壓全場難逢敵手

尤其是這首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啦 !

( 麥5會 ) 尷尬 大笑

好 , 現在就讓咱們一齊來C吸這首C歌吧 .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5 20:48 回覆:

阿本爺爺的歌聲好低沉迷倫喔~~開心(ㄏㄏ、ㄎ、哈)閃

提到普立思來有個台灣發生的笑話...去年十月晚上我們拿著朋友送的票,跑到苗栗聽羅素.華生的演唱會.華生先生用極簡單的英語告訴大家要唱的一首歌,大家應該聽過...結果只有少數的尖叫聲...原來大家只聽過艾維斯,沒聽過普利斯萊...就好像大家比較熟悉seven勝於seven eleven;Bezn勝於Mercedes...

語言的用法很好玩...在此扯遠了

C哥聽完了,不知接下來爺爺要唱甚麼豬哥(D歌)?得意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
2014/02/24 21:46

紅衣男實在厲害  嘆為觀止  肅然起敬 . 這樣不世出的人才 , 價碼一定不低 .

這樣一直看他模仿到中間出現白蘭度的聲音 , 我竟然大笑了好幾下 .

最近喉嚨深深啞 ,  歌就暫時不唱了 . ^圂^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5 09:36 回覆:

蛤?您...深...喉嚨...

完蛋了,碰到阿本來就想欺負...我一定要好好為您寫個開場,以示您的...清白.誰理你

現在網路發達,人才輩出,紅衣男的絕技的確令人讚嘆有加,...咦,寫至此突然仁督二脈通了,原來我該親自音請阿本爺爺來獻唱幾首,福眾人之耳,享天籟之音.眼睛需要長久的時日復健,喉嚨快好了唄懷疑

聽,樓下全體一致起立通過!

            ...

樓上繼續會有倫再來站台喔~~~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5 09:41 回覆:

typo

音請? 請纓!

聽? 瞧!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21:23

每回看到別人"在, 再"不分, 偶就皺眉頭.

沒想到匆忙中自己也犯錯. 慚愧.

雖然每集魔戒我都看了, 也知道Smeagol and Gollum, 但我還是查了一下.

Smeagol是原先的哈比. 他殺了人奪得魔戒, 後性格大變成了Gollum. 所以後者有雙重人格.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5 09:24 回覆:

好個...加州蘋果花愛你喲!就是最愛您的有板有眼和一絲不苟.

我有個好友會在已出版的書上,校正書裡的錯字...當然只注解給自己看,我因為向她借書才知道的.

欣賞妳們!

所以魔戒的這隻Gollum原本叫Sméagol喔,了解!謝謝好友的提點!!!!跟我交往吧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12:05

黃色的死蹦極

無限魅力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5 09:18 回覆:

挖哩勒,死蹦極看到您給它的中文封號,應該是這種表情--

   (千萬年的知音哪!)

死--死孩兒(台語)

蹦--活潑亂跳的個性

極--物極必反的見證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