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年級]日記精選三篇:圍棋比賽˙大姊姊˙電視機
2009/07/10 14:01:28瀏覽629|回應0|推薦6

文/杰士特達達~~這本日記練習簿的日記大多在學校完成的,我和費雪都沒有看過,他自己在學校完成的日記都寫些什麼呢?徵求達達的同意,我們精選三篇日記。


攝影/杰士特達達(台中清水高美濕地)

前言:達達的二年級結束了,休業式那天他從學校帶回許許多多東西。讓我們最感興趣的是:日記練習簿。這本日記練習簿的日記大多在學校完成的,我和費雪都沒有看過,他自己在學校完成的日記都寫些什麼呢?徵求達達的同意,我們精選三篇日記。

(一)圍棋比賽
上個星期日早上,爸爸帶我去參加台中市長盃圍棋比賽。一路上我就開始緊張了,到了會場,看到有許多比賽的選手,讓我更緊張了。比賽時間到了,我深深吸了一口氣,走進比賽會場。

裁判宣布:「比賽開始!」我們就開始了第一盤棋,我緊張到都忘了要說:「請多多指教」呢!下完第一局,我走到媽媽身邊說:「我輸了第一局。」媽媽笑笑地說:「沒關係,盡力就好。」還一直幫我加油打氣,所以我又重新振作起來。

果然,後面的四局我都贏了,幸運地我獲得了很棒的名次。

(二)作文班的大姊姊

上個星期四下午,我去上作文課,班上有一個姊姊很愛講話,我覺得她有點吵。

她很愛講笑話,可是大家都覺得一點也不好笑,所以沒有人聽了她的笑話而笑了起來,但是她自己卻在一旁哈哈大笑。

有一次老師有事情離開教室一下子,她就唱起難聽的歌,唱完她得意的說:「這就是我的自創曲,好聽嗎?」大家異口同聲說:「一點也不好聽!」大家反而哈哈笑了起來。

(三)冒煙的電視機

上個禮拜五晚上,我們家發生了一件恐怖的事情,就是我打開電視機的時候,沒有畫面,而且電視機還冒著白煙,我也聞到奇怪的味道。我急忙叫爸爸過來,爸爸趕快跑過來,看了電視機一下,趕緊把電視機的插頭拔掉,電視機就沒再冒煙了。爸爸說:「我們家這台電視太老了,壞了,要退休了!」

於是爸爸和媽媽討論要再買一台電視,所以隔天晚上我們就到全國電子,買一台全新的電視機,是最新薄薄的那種電視機,我很興奮的看著電視。

相關閱讀~~達達的作文
龜兔賽跑第二集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小猴子˙小兔子˙鼠王~~達達的三篇短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312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