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戀愛吧!!
2012/05/02 09:38:41瀏覽154|回應2|推薦11

朋友昨天開心的跟我說,

她與人約會感覺十分開心。

她卻開始害怕,害怕戀愛。

害怕如果戀愛了,會不會與之前狀況一樣

放棄自己的夢想、自己的堅持;然後傷痕累累。

我對她說,

讓你感到受傷是人,不是愛情。

更何況,你不再是以前的你,

而每段關係,會因為對象不同而有不同的結果。

你又何必擔心、害怕。

但,你一定要確定你要的是什麼。

其他的,你就放寬心吧!

她笑開了,她對我說我一開始還會害怕你會勸阻

我對她說,身為友人在你戀愛前我能給你的就是戀愛前要你考慮清楚

那你戀愛後,我能給你的就是當你需要可以休息的地方我會提供。

剩下的,就是你自己的選擇。

畢竟,我們不再是未出社會的女生

有時候,戀愛真的需要多一點點的勇氣

這一點的勇氣不需要多,只需要讓我們往前跨出一步。

或許,我能給你不用擔心的後盾,讓你有多一點勇氣跨前一步。

聊到最後,她竟然約我喝紅酒。我笑了

其實你是一個不錯的酒伴!這是一句讚賞的話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7273&aid=6410360

 回應文章

Chamomi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變 笨
2012/05/05 12:46

與許久未見的同學吃飯、聊天,

聊著聊著,對方突然問我為什麼要減重

我回答這樣比較美呀!而且我的自信心度也會增加!

而且,這樣你不會覺得對我有動心的感覺嗎?突然覺得我是一個女人的感覺嗎?

他笑出來,你犯傻了呀!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

就是相處的輕鬆愉快我們才能當那麼久的朋友,

這是無關你的外在!

我笑著說,重點是我是一個女的而且我要有男友、有家庭;

而且,你會有女友,我們就算是好朋友,也是要在乎對方的想法。

他笑出來了!你真的是變笨了,以前的你才不會想那麼多。

或許如他所說,我真的變傻了,但或許是變成熟了吧!


大澪女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信賴
2012/05/02 10:54
可見你是個值得信賴的朋友
澪~ 絮水飄零,唯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