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獵人的夢(評論)
2006/11/06 11:31:08瀏覽484|回應0|推薦2

女獵人的夢

午夜,鏡前的女人細細描繪眉型唇線,遮暇補缺後的顏,散發出捕獲獵物的迥迥神彩;繼而,鏡中便出現了那張冷豔的臉。…………………. 「成交!」鏡中冷豔的顏判決交易的字言。 於是,我用半生的靈魂,換取一生幸福的諾言。〕

摘自 交易愛情 http://blog.ebook.com.tw/churong/Trackback/2006/11/03/1344

評論:

女獵人的夢是所有女性生物的原始慾望

以靈魂,換取一生幸福的愛情。(代表女人為了達到目的,可以不擇任何手段。)

我要我的男人愛情裡只能有我。(意味著愛情就是擁有,獨佔。一旦愛情發生,主從位階就已經在女人心中定位。)

他會愛上我的溫柔嫻熟,最要緊的是我的不嫌棄;繼而,這男人就一輩子屬於我。 (這表示女人的自視優越感。男人要懂得感恩,報答以永遠忠實。)

可能我會邂逅一個男人,他有錢有勢,有俊美的外表,風流的灑脫,要緊的是體貼倜儻(所有女獵人終極的目標)。

他擁有最優渥的物質,他自負,他擁有數不盡的女人與性愛,唯獨缺乏真愛。(每個女人都瞧不起別個女人的愛心,認為她們都是虛假,只有自己真心)

這一輩子他永遠高高在上,而我理所當然的奉侍,那國王與妃子的遊戲,我們百玩不膩。(女人只奉侍能讓她坐上龍椅的男人。)

他聰明絕頂、那是遇上我之前。比他略勝一籌的我,理所當然的被仰慕傾愛。 (為什麼所有的女人都認為她老公沒她聰明?)  

一個不愛我的男人,只是還不愛我。換我不理他不睬他不看他也不在意他,不將他放在心上時,他也就愛上了我;繼而,一輩子離不開我。(老招: 欲擒故縱術,女人就愛使詐。為求愛情無所不詐。)

我會擁有最美麗的愛情,為愛哭泣卻不曾為愛傷心(女獵人的淚,是為了到手的肥羊居然跑了而哭泣。)

誰說出賣靈魂的人可恥?阿扁總統為了愛夫人,都可以出賣他的靈魂。為了愛情,女人當然可以付出她的靈魂。女人為了達到目的,可以不擇任何手段。 但是,男人又如何相信一個可以出賣靈魂的女人會有真情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owl06&aid=52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