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ㄅㄨㄅㄨ的這些日子...
2009/06/10 20:52:08瀏覽336|回應0|推薦5

我的ㄅㄨ ㄅㄨ遺失至今已經滿8天了

話說這8個沒有ㄅㄨ ㄅㄨ的日子  我是怎麼過生活的

早上一樣6點就得起床  最晚7點左右要出門 

走路到捷運站(約10分左右)旁   去搭公車

"搭公車"就是有太多的不確定

有時候你一到就馬上有車   有時候車是剛好從妳面前開過

而有時卻又要等上一.二十分以上  

這樣的一.二十分   對於早上得匆忙趕上班的我  是十分珍貴的

因為公車再多晚個幾分鐘  就有可能會遲到

下班回家也是面臨同樣的問題  只是不用那麼趕...

但是遇到上晚班  回到家就可能快要深夜了

感謝同事(田媽)借了我一台  她暫時用不到的代步小ㄅㄨㄅㄨ

讓我可以暫時解決這些問題...

唉~沒良心的小偷  希望你能良心發現不要再偷車造業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bluecat&aid=303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