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忘
2009/07/01 22:48:31瀏覽365|回應1|推薦10

忙...是否讓你遺忘了很多事?

是的  至少我忘了  

那位在科裡一直幫我們擔起照顧心靈之懿德媽媽"素貞媽媽"的生日

科裡每一位病人的心理問題   一直以來都是他們在幫忙照顧的

現在想想真的感恩有他們  如果少了他們

也許這個科會少了很多溫暖

下午跟Jennie媽拿了師父的"法譬如水DVD禮盒"給媽媽當生日禮物

說真的忙著跟診  我跟Jennie媽兩人  有點草草的對著素貞媽媽唱了首生日歌

在素貞媽媽心裡  她對我們這小小的舉動  也是感動不已

剛剛補做了一張生日卡  準備明天要補送給素貞媽媽

閒下來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很多事

"遺忘"好像是我們常常犯的錯 

我們常常都因為"習慣"     習慣身旁的一切人事物

習慣一直有別人在替我們做一些事 

而卻錯把"習慣"當成是"應該"

朋友間一樣.同事間一樣.甚至夫妻間與家人之間都是一樣

我們要明白別人的包容與付出都不是應該  也不是理所當然的

學會體會身邊的人事物  珍惜別人的付出

也要感恩我現有的一切...

那麼這樣的"愛"才會長久喔!!

最後還要在這裡跟"素貞媽媽"說聲"生日快樂"

謝謝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bluecat&aid=3094919

 回應文章

瓦雞
.
2009/07/02 21:41

獅頭山去得成嗎?

爸爸媽媽們有要一起去嗎?

還有志工師兄師姐們…

最有愛心的就屬他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