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上有很多事的結果並不像銅板一樣永遠只有正反兩面
2009/07/28 22:09:32瀏覽525|回應0|推薦6

是是非非  對對錯錯... 有時候"錯"不一定全都錯   "對"也不一定都全對

我要說的事就是 這世上有很多事  他的結果並不像銅板一樣永遠只有正反兩面

有時候你以為得了便宜   但是卻要在這背後留一點後路

因為把人逼急了   逼到了盡頭對誰來說都不是件好事的

只能說凡事都要站在對方的立場   以及對方的角度多看一看多想一想

很多事的答案沒有絕對  只能取得當下最有利的平衡點

有時候你覺得你贏了      其實你是失去了更多   只是當下你看不到而已

我不是聖人  我沒有權力對你說教

也沒有能力去改變你們的關係

婚姻絕對是共同擁有的   如果只有單一方無止盡的要求 

另一方因為想要抓住  而毫無想法的附和  那未來一樣會出現問題的

錯的都已經做錯了  重點是到底能不能真的改掉那些壞習慣

而不是執著在白紙黑字上作假文章

如果只是白紙黑字的假承諾   那不過只是當成未來在法官面前殺人的工具而已

事情一樣沒有解決

我總是認為寫切結書  不是一個成熟的人應該做的事

我們也都是成年人了  凡事都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的不是嗎?

一個人願意低聲下氣  願意放下身段改變過去的壞習慣

如果你願意原諒她    她一定得為她的承諾負責

但是如果你執意要用更多的事來為難她   也許這場婚姻會因此劃下句點

會不會劃下句點    其實關鍵已經不在第三者了

重點是在他覺得妳值不值得他留下 

未來的路上   你們(包含小孩)的相處模式也是關鍵

至於怎麼繼續或怎麼結束?都是你們之間的問題了

站在我的立場    我只能說該做的  我會努力

但是如果再繼續沒完沒了的下去  我想所有的人都會受不了的

而且這也太不上道了

爸爸最近所受的苦  也許他已經得到他該得的小懲罰

妳就好心一點  讓他安心養病吧!

至於妳的事  我覺得短時間解決不了

不如大家都冷靜的思考一下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比較好

畢竟做錯事的人是自己  不要最後要由老人家來承擔這一切責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bluecat&aid=317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