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上天給了我這些挫折與瓶頸
2009/04/19 21:39:51瀏覽451|回應1|推薦12

前一陣子我的生活裡發生了很多事

跟我還不錯的人  差不多都瞭解

因為事情有點複雜又曲折

所以也就不方便在這裡多說一次...

遇上了這些瓶頸  我也無助的發了願

發大願也要下很大的決心

神奇的是我在發願完沒多久

其中一件問題奇蹟似的解決了

而且結局算是圓滿

我們都常說"一件事情的發生  一定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就像家裡發生的那件事 

這件事的發生 讓家裡的每一個成員更團結了

也讓當事人的心更成熟  讓他更懂得珍惜親情的可貴

而我也在整件事當中看到了不少的人性

也感謝上天給了我這些挫折與瓶頸

讓我瞭解什麼事是應該要放手去做

給自己太多的理由與藉口

也常是另一種失去的開始

"慈.悲.喜.捨"不應該只是一句口號

因為能付出其實是證明你還有能力.....

也謝謝"小穗"用心的加入人醫會

也真心的開口要當我的第一戶

募款也要募心 如果你(妳)的心真是慈悲的

那麼那一點小錢對你(妳)而言也不算什麼了

看過了那麼多前輩無怨無悔的在付出

而我所做的還真是微不足道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bluecat&aid=2866121

 回應文章

瓦雞
..
2009/04/20 21:27

瓦雞要發問

啥是人醫會…

今天常醫師也有提到…

是醫療介的天使來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