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咬蔣萬安,白爛力量刺殺藍營小王子:愚蠢藍還想藍白合?男人忌妒的嘴臉最醜陋,柯文哲大巨蛋證明了!
2024/03/26 09:46:11瀏覽1127|回應1|推薦12

柯文哲最近咬起蔣萬安,柯批上萬支監視器年度費用多編九千萬是弊案,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則說都是按柯文哲與廠商的契約走,且監視器數量又增加云云。我看,這又是柯文哲大巨蛋指控翻版,都是柯擺爛又扯弊案,然後又查不清楚,如果柯文哲你真的覺得有弊案就去告發啊,黃珊珊、黃國昌倆律師立委看要不要為你們主子放的狗屁買單




坦白說,如今蔣萬安的台北市大巨蛋辦比賽有多風光,就顯得柯文哲有多蠢,但由於柯文哲堅持有弊案,還曾揚言短時間內查出來,結果郝龍斌有被柯文哲搞到坐穿牢底嗎?

當年柯文哲對於陳水扁「被馬英九關了」強烈的失心瘋,完全認為是政治迫害,自稱理性科學的柯文哲無視陳水扁貪汙洗錢鐵證如山還被美國司法部認證,柯文哲當時嗆「馬英九如此對陳水扁,不是在侮辱陳水扁,而是侮辱台灣人」、「阿扁總統有病沒病這件事,不用再去講」,這種「柯學」就是最垃圾的話術。



有病是柯文哲講的,沒病也是柯文哲講的,庸醫或根本就是詐騙集團首腦才會這麼不要臉。

現在,柯文哲卸任台北市長那麼久了,還要藉台北市政打嘴砲,沒有聲量可蹭了嗎?如果柯文哲帶頭打弊案又不去告發,顯然就是不敢接受司法檢驗,只會用一張臭嘴弄別人,就像當年柯文哲譏笑婦產科醫師「還要在女人大腿當中討生活」,就像柯文哲利用台大醫師特權幫柯建銘立委喬病房,那才是台大醫院的垃圾無恥敗類。




總之,柯文哲咬蔣萬安事件,根據柯文哲過去的行徑及現在的說詞,柯文哲所稱的弊案若不去告發就是俗辣,我也要告訴愚蠢的趙少康們「藍白合派」,你們真是活該報應,當柯文哲宛如白色恐怖時代密告別人是匪諜時批評你趙少康是急統、「紅的」之時,藍營就該知道柯文哲是綠營在地協力者,柯文哲要你國民黨死知道嗎?



現在,藍營未來的「王子」蔣萬安被搞了,我只能說是報應,剛好打臉愚蠢到極點的藍營,蠢藍以為跟柯文哲狗和,未來可以在2028年一起混進總統府,別笑死人了,若未來還有選舉,2028年必然是賴清德連任外,柯文哲性格與誠信程度,侯友宜大探長在君悅飯店逮捕詐騙現行犯那一幕,大家沒看清楚嗎?



國民黨若未來要跟柯文哲合作,我就更厭惡國民黨一分,柯文哲與國民黨的關係當然不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你們就好好的當忠誠在野黨就夠了,別有非分之想,如果國民黨還要跟王世堅口中的詐騙集團首腦柯文哲合作,就是自我作賤放棄原則,或許其實國民黨本來就是為了贏而毫無原則的另一個爛黨。

蔣萬安據說是美國律師,應該知道如果在美國被指控為liar、貪汙代表甚麼意義,蔣萬安若不能從此醒悟而變成反對藍白合的鷹派,那章孝嚴當年的名言「涉世未深」還真適合蔣萬安呢!


Blackjack 2024/3/2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合作的必要
2024/03/26 22:01

國民黨還當他是個料就是白痴。 白黨還是小嬰兒﹐沒有大舞台來表演﹐過一段時間就消失了。 就像新黨或親民黨﹐每隔四年出來趁一下選總統﹐到五趴不到時就沒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4-03-26 23:52 回覆:

柯文哲現在就是個小黨黨主席,可以預見未來2026年的九合一選舉不可能有任何民眾黨的人當選縣市首長,甚至高虹安也無法連任,因為高虹安非常有可能在一審就被判有罪

不過,柯文哲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只因為「敗事有餘」,藍營就像龜孫子一樣

怕輸還不是要輸,藍營繼續這麼俗辣,難怪郭台銘柯文哲啥的都爬到國民黨頭上撒尿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