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白嫖韓國瑜支持者後拒支持韓國瑜:錢韓粉與陳清茂變成民眾黨側翼,從蔡璧如說柯文哲拿差1%假民調詐騙談起
2024/01/22 17:59:09瀏覽363|回應3|推薦11

韓國瑜正式宣示要選立法院長後,柯文哲說不參與國民黨內鬥而未支持韓,支持韓國瑜是讓國民黨內鬥?這與陳清茂或一些錢韓粉說替韓國瑜出氣所以要投柯文哲如出一轍的詐騙,我們從蔡璧如說柯文哲拿只差1%民調給她看談起。



根據2024年1月18日【57爆新聞】蔡璧如的訪談,蔡璧如表示她去看柯文哲的時候,柯文哲還陷入否認期,理由是柯文哲的認知中,民調都告訴柯文哲他是第二,然後選前一天還傳給蔡璧如民調說柯文哲只差賴清德1%的民調云云。





我們無從判斷這段話準確度有多少,所以必須一一分析其言論。

首先,蔡璧如的原話是:民調「都」告訴柯文哲民調第二。

事實是,除了那些以單字命名的新興媒體以外,每個老牌媒體都做出柯文哲第三的民調結果,甚至半年來經常假掰柯文哲第二的爛民調公司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大失游盈隆也做出柯文哲老三的結果,雖然民調仍然差距很接近就是了。

這些新興的搞假民調爛媒體,究竟是因為泛民進黨勢力的金援,或是泛民眾黨勢力的金錢,或是單純的垃圾水準而搞出餿水等級的渣民調,我們不得而知,但確實單字媒體搞出來的垃圾民調讓許多腦殘粉一口咬定選舉結果造假,這些垃圾媒體就是認知作戰,根本就是政治與媒體詐騙集團。

按照蔡璧如轉述柯文哲的說法,可見柯文哲完全拋棄那些準確的媒體如TVBS、聯合報、美麗島電子報的調查,如果再根據柯文哲在臉書的說法,剛好可以完全打臉蔡璧如:

柯文哲在臉書上說:民眾黨內參民調「絕對不可能造假」,而是因年輕族群加權,投票率愈高就會與民調結果更接近,但是這次的投票率僅七成一,使結果不如預期。




我們來打臉柯文哲這個詐騙集團:

這些民調很多都會詢問會不會去投票,民調結果通常也是表達會投票者的投票意願,我認為柯文哲相信的那些垃圾民調可能腦殘到沒有算進這一塊,或是根本就算不準,所以才會與老牌媒體做出民調結果天差地別。

如果相信可能別有用心或根本無能到極點的垃圾爛民調公司的假民調,那你柯文哲就是愚蠢。

如果明知是假民調還自我催眠並且詐騙支持者,那你柯文哲就是無恥。

根據蔡璧如的說法,柯文哲顯然到選前一天還相信假民調,或是要先騙過自己人才能片所有支持者,無論何者,都證明柯文哲非常爛。

更誇張的是,即使事實打臉柯文哲,柯文哲仍然持續進行認知作戰,攻擊台灣選舉的正當性,宣傳台灣選舉投開票過程可能存在不公,這就是台灣民主的敵人了。

其次,蔡璧如談到與陳清茂合辦造勢大會的部分。

陳清茂被媒體封為挺韓五虎將,整個選舉過程中,柯文哲不斷稱讚陳清茂又感謝他,陳清茂個人則曾因為恐嚇等刑事犯罪被民進黨排黑條款取消黨籍被三立報導。周刊王CTWANT又提到記者查證發現陳清茂刑事犯罪:民國89年臺南地方法院判決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臺南分院90.05.22.九十年度上更(一)字第60號刑事判決、96年最高法院判決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到104年臺灣高雄地方法院判決傷害案件,前科累累。










撇開柯文哲白色力量找這樣的陳清茂站台還公開感謝之外,既然陳清茂以帶領韓粉支持自居,現在白嫖韓粉支持的柯文哲選後卸磨殺驢、船過水無痕,號召韓粉支持柯文哲的錢韓粉,就算你們不支持國民黨,但總該相信韓國瑜吧?

選舉過程中我覺得最扯的部分就是,一堆以韓粉自居的詐騙集團,聲稱支持柯文哲才是支持韓國瑜,結果韓國瑜需要柯文哲支持時,又鬼扯了一堆話術,然後這些韓粉又默不作聲了。

這些打著韓國瑜名號的人有些人讓我意外,因為你們支持柯文哲也就罷了,為何要踩在韓國瑜的肩膀上?不嫌你們的臭腳燻得韓國瑜難受?

其實我對於因為任何原因支持或反對什麼樣的政治人物都不會意外,只是我沒想過這麼幾位曾經多年來如此支持韓國瑜的人,可以玩變臉玩的這麼順。

我講得當然不是陳清茂或國民黨內那些失意過氣政客之流,而是我想像中以為相對單純的人,但現在我明白了,就總還是有些人不乾脆,必須淪落到還要跟著陳清茂的腳步,用臭腳踩在韓國瑜的肩膀上去扛著柯文哲。

最後說說結論。

柯文哲的表現讓我認為他就是詐騙集團首腦,也終於明白許多綠營群眾為何對他反感,乃至柯文哲在台北市大本營得票如此低,連他在台北市的得票都從2014年台北市長57%、2018年台北市長41%,以及2024年總統,於台北市的得票率為23.79%,呈現逐年下滑的趨勢了。

有人認為柯文哲這次的得票是他的天花板,我認為柯文哲再也無法從藍營與綠營那裏詐騙到一張票,如果藍營與柯文哲合作,我就寧可看國民黨仆街,就像2016年看到朱立倫在總統大選仆街一樣爽。

2015年朱立倫換掉洪秀柱「沒收初選」,2023年又引狼入室讓郭台銘砸鍋,還藍白合個沒完,如果國民黨從2015年就始終如一的挺著胸膛倒下去,橫豎都是死,至少不會死的像俗辣一樣。

阮籍觀楚漢戰處曾嘆「時無英雄,使豎子成名。」,侯友宜原本可以當個「類項羽」的,可惜遇到無賴與詐騙集團首腦,還有內部裡應外合扯後腿的,所以搞到2024年又來個「使豎子成名」的搞笑劇了。


Blackjack 2024/1/20

 

 

否認民調作假 柯文哲:年輕族群加權 但投票率不如預期

2024-01-17 09:18 聯合報/ 記者

林銘翰

/台北即時報導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臉書提出選後自我檢討。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臉書提出選後自我檢討。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落敗,他在臉書提出選後自我檢討,認為民眾黨在最後關卡,無法阻絕棄保、衝高得票率,或者爭取更多高齡長者的認同。柯文哲也強調,民眾黨內參民調「絕對不可能造假」,而是因年輕族群加權,投票率愈高就會與民調結果更接近,但是這次的投票率僅七成一,使結果不如預期。

 

柯文哲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提及這幾天有許多支持者,寄信或打電話到民眾黨中央黨部、地方黨部,乃至於自己的社群平台,寄來他們在監票過程拍下的影片,不管是票箱裡有夾層、數百張選票被人竊走,不然就是開票與唱票不一致。

 

柯文哲說,儘管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拍胸脯擔保,選務過程絕對沒有問題,但是這麼多大小不一的失誤,難免讓人民有所質疑,應該要有更好的方法。台灣遲遲無法推動網路或不在籍投票,也許讓許多人喪失公民權益,接下來民眾黨的8名新任立委,將會督促中選會加強數位化,避免人為失誤,並且跟上時代的進步。

 

柯文哲指出,他最後的得票率為26.5%,如果以封關民調來看,「大多數的民調都把我的支持度壓低,而且是長期刻意打壓,以營造棄保效應。特別是美麗島民調,一度做出我只有14%佔比,顯然失準」,而民眾黨的內參民調,選前評估是三足鼎立,最後也呈現巨大落差。

 

柯文哲說明,民眾黨的內參民調有兩種,一是全市話,二是市話加計手機,無論是哪一種,每次公布都有完整揭露選項報表、交叉分析表及各項原始資料,也開放大家下載檢驗,「絕對不可能造假。」

 

柯文哲說,全市話的封關民調,其實與結果非常接近,但是他們在評估選情時,採用加計手機後的數字,因為年輕族群平日很少接市話,必須加權計算才能貼近選舉人口母體樣本,只是這個調查結果要等於現實,就要看投票率高低,年輕族群投票率愈高,就會與民調結果更接近,但是這次的投票率僅七成一,使結果不如預期。

 

柯文哲也說,許多研究選情的學者都指出,2024年總統大選是「20年來最難預測」,因為這是一場真正的三人賽,各種突發事件,例如國家級警報、封關後多方違規釋出民調,甚至假冒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之名的信件流傳,也都可能影響選民的投票意願。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6 00:45
更正,錄改為上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6 00:44
這就好像巨人與侏儒同時長高50%,他們差距只會更大
柯屁的鬼學說:假如支持我的人投票率升高,反對我的人投票率降低,這是屁話
這好像說假如巨人身高減半,侏儒身高加倍,巨人不是對手
放他媽的五香臭屁
科學那有這妖孽
我只能說: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那我要說,假如塔綠班能登錄太陽,台獨一定成功
幹,手槍打得好爽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4-01-26 23:01 回覆:

柯文哲四年後絕對拿不到藍軍或支持泛藍的票,泛綠的票也拿不到

泛綠的年輕票算四成,泛藍算一成,剩下年輕票給柯文哲,柯文哲選到80歲都不會有機會

因為,柯文哲的魅力不可能保鮮十幾年,而他的民眾黨絕無可能在現行單一選區的區域立委勝出,也不可能贏得任一縣市首長

換句話說,沒有藍白合,柯文哲的政治生命其實已經結束

就算2028藍白合,也必然比2004連宋合還慘,至少我就絕對不會投藍白苟合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4 00:50
投票率提高,只是三人差距同時提高
柯屁這種屁理由不配談科學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4-01-25 20:14 回覆:
柯文哲是神學,「柯神學」簡稱柯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