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落選,垃圾柯學完全詐騙!論國民黨對郭台銘之亂軟弱、妄想與柯文哲合作,還在談藍白合起來票多少蠢到極點
2024/01/14 00:38:12瀏覽357|回應5|推薦10

賴清德得票四成當選台灣2024總統,侯友宜得票33.49%贏柯文哲7%以上,選前柯文哲嗆記錄各家民調,選後公布就知道誰沒穿褲子做假民調,現在王世堅說柯文哲騙子最高境界就是組成詐騙集團一路騙果然言中,我認為柯文哲就是走向宋楚瑜之路,此後只會更衰敗。



我對柯文哲的看法很簡單,柯文哲就是詐騙集團首腦,居然可以厚顏無恥地說民眾黨內部的假民調是科學,柯文哲詐騙集團的科學就是「柯學」,所謂柯文哲式的「我們要建立負責任的社會,你可以公布,但要可以被檢驗」,請問柯文哲,你們內參假民調假掰那麼久,誰要負責?誰要被檢驗?




那些柯文哲的幫閒、附隨組織因為這次選舉也撈了不少錢,我不曉得是宣傳費還是啥的,現在網路政治就是一種「業配」,誰下的錢及流量多就挺誰,我認為,柯文哲或許能在這次撈到25%的支持度,但往後只會更差,而這次那些挺柯文哲挺到睜眼說瞎話說柯文哲情勢大好的人,你們就是柯文哲詐騙集團的附隨組織。

柯文哲詐騙集團最卑鄙無恥下流的地方,就是連老人家也騙,報導提到,柯媽媽何瑞英提及兒子的選情時驚呼「為什麼票會這麼少,覺得很奇怪餒」。





民眾黨怎麼有這樣無恥的垃圾呢,連老人家也騙而且是連柯文哲的媽也騙,這種泯滅人性的垃圾詐騙集團,一定要徹底下架才行!

民眾黨的網軍不斷在網路上進行詐騙「侯老三」,柯文哲詐騙集團也不斷進行所謂「國民黨要柯文哲讓6%」的認知作戰,結果柯文哲得票26.46%,侯友宜得票33.49%,侯友宜領先柯文哲7.03%,柯文哲這種垃圾的詐騙手段還有臉說別人,果然王世堅說柯文哲說對了,騙子的終極目標就是組成詐騙集團,一路騙、一起騙、一直騙。

還有,柯文哲詐騙集團的最新說法說是四年後要贏回國家,國家是你柯文哲個人輸贏的喔,詐騙集團才會如此詐騙!





其次來談國民黨。

去年,郭台銘要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又嗆「相信朱主席會吸取4年前的教訓」時,我就認為國民黨不應該讓這個四年前食言不支持韓國瑜的任性有錢人瞎搞,沒想到國民黨嗜財如命,看到有錢人就跪,種下首富二度作亂禍根。

我不斷強調一句英語諺語, fool me once, shame on thee;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這回國民黨找郭台銘來自毀,導致郭台銘不斷掰什麼在野民意大聯盟的鬼,真是自己找死怨不得人。




國民黨由於當俗辣當久了,又去跪求柯文哲合作,但泛藍陣營沒有從民進黨姚文智的失敗中得到教訓,那就是柯文哲不可信賴,但藍營這次應該學會了,此後絕對不可以與柯文哲合作,柯文哲就是詐騙集團,從民調到連老母親柯媽媽何瑞英都詐騙,國民黨如果還跟柯文哲合作,那就爛掉算了。

還有一些臉皮厚到極點的藍營政客說的狗屎屁話,說啥藍白票合起來超過賴清德,賴清德得票才四成,哇靠,台灣又不是絕對多數勝選制,而且是贏者全拿,講那麼多有個屁用?

談藍白合起來票多少一點意義也沒有,這種在統計上只能證明賴清德得票未過半,不能證明藍白合必勝賴清德,何況柯文哲已經仇恨值最高,這種政客我相信絕大多數台灣人都厭惡他。

也有評論譴責國民黨,例如說柯文哲掌握年輕票,四年後有他的天下,我認為,藍營基本上死也不會投柯文哲了,而且四年內國民黨支持者也不會死絕,就算柯文哲有年輕票也不足以讓他打敗賴清德,所以柯文哲這輩子的總統夢已經完結,加上民眾黨在未來也難以吸納優秀人才,不管在地方或中央層級都不會有什麼進展,柯文哲就是小一號的宋楚瑜,而且會衰敗的比宋楚瑜快好幾屆。

所以,如果四年後台灣還有總統選舉,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八成是盧秀燕,若國民黨要跟柯文哲合作,我絕對拒投,詐騙集團或跟詐騙集團合作的敗類就該讓他仆街!

至於我對這次選舉結果有何意見,其實我完全不意外選舉結果,侯友宜輸賴清德85萬多票其實不少,侯友宜贏柯文哲98萬票則證明了柯文哲說的一段話,很多民調就是沒穿褲子、做假民調。

我要先問游盈隆,你選前對柯文哲民調落居第三有一堆屁話,現在又有何說詞?我一直認為游盈隆的神奇手機加權設計就是破壞民調真實性的一坨狗屎,為何游盈隆多年來可以拿著如此不準確的民調講解一堆,明明你的民調比別人爛,卻可以裝的像民調大師?為何大學水準都沒有的人可以教研究所考試補習班?游盈隆你的民調從黃珊珊到柯文哲都不準,你為何好意思繼續鬼扯下去?你沒有別的正經事可以做了嗎?

最後再用選舉結果檢驗柯文哲,那柯文哲與民眾黨就是詐騙集團我不再論述,而那些做出柯文哲領先侯友宜的垃圾民調公司也是詐騙集團或是「柯學」的認知作戰,這次選舉讓我認為台灣選舉被金錢影響更嚴重了,連網紅、直播主、寫手都可以被買,台灣民主真是越來越民主進步了。


Blackjack 2024/1/13

時評》海水退潮之後

21:052024/01/13 言論 主筆室

此次大選,其實早在柯文哲撕毀藍白協議那刻起就已宣告結束。國民黨當然必須深自檢討,但柯文哲長期自稱「民調第一」,如今海水褪去,證明是謊言一場,不只欺騙最支持他的年輕人,更辜負期待下架民進黨的6成台灣人,讓台灣在全世界的注目下,成為迎向兵凶戰危的灰犀牛。

 

柯文哲參選以來,始終相信競選總幹事黃珊珊餵給他的假訊息,相信自己民調領先,不必屈居副手。君悅飯店事件後,柯文哲把牛皮吹得更大,從原先「柯侯配」勝算最高,喊到「柯盈配」民調第一;他在投票日前,雖然還有機會主張「支持政黨輪替」引導選票集中,但他顯然仍活在母姊會營造的假象。如今酒店打烊燈光打亮,說好的義無反顧拚一次,原來是義無反顧騙一次。

 

2021年,《經濟學人》已認定台海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區;如今選前,全球政治風險評估機構「歐亞集團」直指賴清德與澤倫斯基、納坦雅胡並列為「美國的危險朋友」,意味著這場大選確實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

 

尤其,賴清德在選前已不避諱稱中華民國是災難,勝選後的他,當然更不可能依美方學者建議在520前凍結《台獨黨綱》。除非賴清德突然轉性,否則以他「擇惡固執」的性格來看,兩岸衝突更趨嚴峻是必然趨勢,今天過後,台灣極可能就此從繁榮走向衰退。

 

派對已經結束,台灣前途動盪。投給柯文哲的人是否開始覺得受騙?他當然會試圖4年後再拚一次,但牛皮吹破後,如果柯文哲在新國會又選擇「綠白合」,與他口中「比國民黨更可惡」的民進黨合作,別說他個人難以保溫4年再戰一次,民眾黨也將注定更快速的走向泡沫化。

 

#柯文哲 #民調 #賴清德 #牛皮 #吹破

 

P敗選…柯媽說話了!驚喊「很奇怪」:為什麼票這麼少

20:522024/01/13 中時新聞網 王柏文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賴蕭配」勝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晚8時許抵達競總前發表敗選感言,現場支持者激動落淚,哭喊「柯文哲不要放棄」、「阿伯沒有輸」。而柯媽媽何瑞英提及兒子的選情時驚呼「為什麼票會這麼少,覺得很奇怪餒」。

 

柯盈配本次大選得票數突破200萬,打破以往第三勢力的紀錄,但仍不敵藍綠,以第三名落敗,柯競總前聚集接近萬名支持者,開票至晚間6時許,柯持續位居第三,支持者情緒低落,柯辦競總總幹事黃珊珊、柯辦發言人陳智菡都紛紛上台鼓舞士氣,更喊出「票數雖不如預期,但沒輸」,不過柯最終仍自行宣布敗選。

 

柯文哲表示,感謝競選團隊、全國各地挺身的小草,這是一場公民運動,他看到台灣人民如何熱愛國家,也成功向世界證明,台灣不只有藍綠,民主始終是最大的資產,創下很多奇蹟,這場選戰沒有伴募款餐會,純粹靠小額募款,將為台灣政治帶來正面影響。

 

而根據《ETToday》的報導指出,柯媽媽認為,在這半個月以來,看到柯文哲在高雄、台南,以及別的地方,都有很多人全力支持他,這讓柯媽媽驚呼「為什麼票會這麼少,覺得很奇怪餒」,柯媽媽最後也懷疑,「不曉得懷疑什麼,我不知道,不過這個國家要正常為百姓服務,不可以看人很多,出來票怎麼這麼少,這是莫名其妙的事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5 07:52
這次選舉?我給國民黨很好的評價,因為:

1,國民黨大量啓動,培植新人,而且新人表現傑出
2,國民黨表現出團結氣氛

我期待未來四年,國民黨應再接再厲(假如還有選舉)

1,發掘更多新人,培植更多優秀新人,比如侯漢庭,高嘉瑜,蔡壁如,我認為值得挖角,而且會成功
2,天王巨星要趁早表態,比方盧秀燕,蔣萬安現在就要訓練口才,辯論,多上節目

3,以上人才現在就安排多上政論節目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4-01-15 10:42 回覆:

國民黨應該永遠無法執政了,柯文哲作為墨綠,會像冤魂一樣一直纏繞著國民黨,國民黨的失敗就是他的快樂

第二,在陳水扁發起馬英九延續的課綱底下,還有蔡英文搞的轉型正義,國民黨就是惡魔黨,永無翻身之日

但這不能怪馬英九,老蔣退來台灣,怎麼樣的獨裁終要本土化,台灣主流民意終究會脫離大陸,國民黨作為外來政權終究會敗亡

這一切要有變化,除非注入新血還有外力介入才有可能

現在對台灣影響最強大的外力就是美國了,台灣只有一條路,那就是烏克蘭之路


人間無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4 10:20

我對台灣已從失望到絕望

還是把全部心力投入大自然中賞花蒔草吧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4-01-14 12:30 回覆:

不必對台灣絕望,其實除了那些台灣搞政治的雜碎詐騙集團,台灣人還算是很善良呢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4 07:54

「如果四年後台灣還有總統選舉」,話中有話!

黃姍姍已預告2026她以民眾黨籍參選台北市長,因為民眾黨已長大了。= 換黃出來實驗柯學,如果成功,給柯底氣,2028把這個國家贏回來,成為民眾黨的這個國家。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4-01-14 12:26 回覆:

也不算話中有話

如果習近平是毛澤東,當年都敢抗美援朝的毛澤東一定會發動台海戰爭,才不管人民死活呢

但如果習近平只怕有一點不像毛澤東,那兩岸就會繼續維持現狀,除非賴清德要帶台灣出埃及

當然還有其他可能,彗星撞地球、地球暖化到海平面上升100公尺,那台灣當然就沒有總統選舉了OMG

***

黃珊珊在2022年沒有贏,2026要贏只有一個可能,蔣萬安退選

黃珊珊可以用一招,找那堆搞假民調的垃圾民調公司,繼續說自己民調第一,然後看蔣萬安是不是比朱立倫還要蠢一百倍

有機會哦讚啦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4 04:20
難怪宋楚瑜樂此不疲,不久前還聽他說對這次大選又有興趣

其二,

天理昭彰,很快很快就要發生,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民眾,向藍立委,藍官員吐苦水,幫忙解決ECFA與兵役問題,請藍立委回答:

韓國瑜與馬英九一直如何幫忙,又如何被綠營屈辱至今?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4-01-14 07:02 回覆:

1.我一貫的看法,ECFA早該停了,兩岸貿易應該歸零,台灣無法處理核廢就不該有核能,火力發電致癌就停止火力發電,水力發電與農業社會才是人類歸宿

所以,家長要哭找錯對象,該找執政黨才對

2.馬英九也該退出歷史舞台,四年前郭台銘搞那套我就反對郭台銘,從此我也更反柯文哲,誰跟這二人合作就是自找麻煩

如果國民黨跟這兩個合作,當然就是為了利益沒有原則,我其實不覺得民進黨繼續執政台灣就會爆炸,不要危言聳聽

2025非核家園要實現,我非常期待!


上大人-驚堂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已經說好四年後再來
2024/01/14 02:03

四年結算一次﹐只要有二十多萬票就夠了﹐其他管他去死。

台灣人戰氣越來越強了﹗ 起碼有過半是準備上戰場的﹐綠和白都是準戰士﹐敬禮﹗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4-01-14 02:12 回覆:

有柯文哲支持者願意為柯文哲一戰,我個人認為年輕人挺柯文哲到如此,確實是柯文哲搞下去的底氣

柯文哲有錢又有敢死隊,何愁大事不成?不選下去就直接退出政壇的話,他的晚年要怎麼度過呢?以後柯文哲彗星每四年會回來一次囉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