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勝文是會飛的老虎還是會飛的蟑螂?
2014/01/15 13:46:45瀏覽1450|回應0|推薦9

8年前我在「希望國民黨給我們一個「清純」的國民黨青年團主席」一文曾談過連勝文,引用過他的蟑螂理論談政治人物後代:

連勝文面對此一問題曾說:一個人的家世好,頂多只能說「有一對翅膀」,「這個人如果是老虎,會飛的老虎大家都敬畏;如果只是個蟑螂,會飛的蟑螂反而更讓人討厭。」(2006/01/26 聯合報) 

 

看看連這8年來的表現,他是會飛的老虎或蟑螂?

 

同一篇文我也引用了吳東昇說的話:

講的很好,但我要引用新光家族兄弟之爭台証證券總裁吳東昇說的話「如果生在這樣的家族還抱怨,會遭到天打雷劈!」專訪吳東昇談落幕的家族之爭筷子合在一起力量大文/任美珍) 

 

朱立倫曾說他從政是岳父高育仁害的,吳伯雄兒子吳志揚「三代縣長」,我對這種世襲政治強烈反感,把自己的優勢說成「原罪」,很可笑!

 

「如果生在這樣的家族還抱怨,會遭到天打雷劈!」

 

我在4年半前立倫一文寫到:

根據聯合報「王拋族群議題》洪秀柱批封建 朱立倫讚用心」報導,他說『王金平「少數族群的政治菁英是否適合統治多數族群」的論點,是點出部分人的想法,王院長所提出的族群、特別費、黨產等問題都是在及早預警,是讓國民黨應「預作準備」,這是很好的思考方向』,我也覺得好,那你朱立倫應該號召這批外省貴族下台,國民黨黨產現在解決了嗎??

 

王金平「少數族群的政治菁英是否適合統治多數族群」朱立倫說「是很好的思考方向」,朱立倫你讓你們少數族群永和浙江人大陳義胞都更賺大錢,運用政治影響力讓自己熱愛的蔣友柏得標兩蔣公仔,這類階級複製者真令人反感。

 

古代推翻世襲政治就是「革命」,不然就要等吳東昇所言「天打雷劈」來天譴,現在進入民主時代,要拒絕世襲政治只能投非世襲政治的人選,但民進黨雙面人我也投不下去,那只有一條路。

 

拒絕投票,唾棄你們這些政客!

 

Written by blackjack 2014/1/15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