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rd交報告
2007/04/15 14:38:40瀏覽945|回應3|推薦37

我的一個年輕的在職專班學生,下課時攔住我說是要請教問題,當然ok呀!親愛的孩子啊。

    一進辦公室她說要抗議,為何報告要交word檔?

當然主要是環保而且傳送方便,最近許多同學因公事忙碌請假,這是位大家解套的好方法,

    霎時她斜眼歪嘴的說那是他的智慧財產權他不甘心交報告,而且老師平常也接企劃案,怕他寫太好被人拿去抄襲〈那個他當然是我〉,耐著性子告訴女同學,企劃案資料不是這樣收集的,許多公部門都有最新資料,我們規劃人員可以就近收集資料,更何況本次作業就只是網路資料收集整理,應該沒有任何妨礙吧?

    她盛怒並且大聲吼叫說因為它是專業導遊,會寫得更深入與獨特見解太多;是一般人不會懂的如何如何,按耐火氣告訴學生,你有獨特見解我可以明白,本來就是個聰慧的美女,但如果你想得高分就應該寫出來,否則別人怎了解呢?至於word檔就別交了我尊重妳。

學生斜眼瞪了我就往外走,真是心痛啊,如此敝帚自珍,學問怎會進步?又這樣的孩子如何與世界接軌?又如此目無尊長,家教差是最令人火氣陡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plas&aid=896317

 回應文章

wahhaha0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正要幫助她
2007/05/08 23:50

就當掉她

這是人生重要的一課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心痛的不是他的學業成績
2007/05/08 20:05
而是他的家教跟他的態度.....真的差的可以= =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 暈
2007/05/02 14:32
有這麼目中無人的學生嗎, 難道不知道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最討厭的地方是實在太無禮了. 這樣能在今天的社會生存下去嗎. 唉... 真.... 沒家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