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當 給我親愛的北鼻
2006/05/01 09:40:42瀏覽808|回應0|推薦42

我与人為善   我有些社會地位

有一些非常好朋友     我開心過日子

我教導莘莘學子   生命的豐富性與深度

我............      我........................

總之       我用心過每一日每ㄧ天

可是     總在這些時光散去後        生命流轉的缺口中   

我一個人     坐在窗口        常常      風颳過我的胸口

細碎的傷痕              痛

若有所失   以為我就將這樣老去了      孤獨至極

我也想      在我要死去的那天      這世界的ㄧ切啊      都隨風遠走

再沒人記起我是誰          無牽無掛就高飛了

心中ㄧ個小小的      小小的孩子     時而嗚咽      嚎啕      啜泣

眼神中落寞與悲傷地望著慌亂手腳的我    

卻怎樣也幫不上這小小孩子的忙

今天      她突然自癒了

聽到小小的孩子     悄悄對我說      

ㄧ分為二  天各ㄧ方的神話與分離的苦楚皆已逝去

 找到肋骨的源泉      

                            覓著亞當      再也不哭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plas&aid=258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