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芭比娃娃經濟學
2008/06/29 16:36:56瀏覽1902|回應3|推薦15

 

文/怡克納米斯  2008.06.29

大女兒已經把我這兩年出版的書背到「滾瓜爛熟」(也才出版三本,一本下個月出版),他想請我打賞給她一個芭比娃娃,哇塞,一個少說千把元台幣,我得賣多少本書才能買一個芭比娃娃啊?

什麼,和我這個經濟老爹談條件,但還好,一萬本的條件不算誇張,不是100本書。

一個芭比娃娃千元台幣,一本書版稅25元,我得賣上40本書才夠買一個芭比娃娃的預算。

他和我打個商量,我要是今年賣超過一萬本書,我一定要買一個送給她,一萬本,她說的,賣到9999本都不算。

照現在的市場銷量,恐怕這芭比娃娃希望渺茫了...

巷子口經濟學的表現:二月初版,六月第四刷,博客來的分類排行榜NO.5。

搞笑經濟學的表現:六月初版,博客來近期銷售最快NO.5。

怎都是NO.5啊?可憐的女兒,妳的芭比娃娃大概沒望了...


搞笑經濟學」網路試閱版下載:請按我


2008年6月1日,繼《巷子口經濟學》之後,再度發表顛覆之作《搞笑經濟學》,由經濟學家吳惠林博士與財經名嘴夏韻芬小姐共同推薦,本書榮獲「第一屆經濟學盃金酸莓獎」,獲獎理由是:充分揭露經濟學史上不為人知的黑暗面;對於經濟學冷笑話之發揚光大功不可沒

「巷子經濟學」+「搞笑經濟學」博客來百大暢銷書,雙書合購75折,活動網址:請按我

Clicky Web Analytics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1998998

 回應文章

怡克納米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博客來的口號...
2008/06/30 22:01

晚上,照例要到博客來看一下書賣得如何了,竟然博客來的首頁出現這個畫面:

這可把我嚇壞了...



馬克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現實啦!老爹!
2008/06/30 02:47
怎麼跟女兒也來這一套啊?那你應該分析女兒的期望值跟1000元的效益分析吧!老爹!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8-06-30 21:38 回覆:
你是指一年後的芭比娃娃和十年後的芭比娃娃的現值哪個大嗎?哈哈...

天蠍浪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8/06/29 16:52

你的下一本書好像是找十力文化出版有限公司出的"火星人經濟學"吧?

大概何時會上市呢?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8-06-29 16:55 回覆:
預計7月以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