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gle軟體集提供免費的StarSuite8
2007/08/16 17:01:47瀏覽5209|回應2|推薦7

今天更新Google的桌面搜尋引擎,說實在的沒這個軟體的話,要搜尋硬碟裡一大堆的文件,那可是個麻煩事。以前有龍捲風搜尋引擎的時候,的確幫我很大一個忙,但後來龍捲風沒個人版了,舊版本只能用在Windows98,現在根本英雄無用武之地。

今天突然發現Google軟體集提供了一套StarSuite8的文書軟體,這是昇陽為了對抗微軟所開發出來的一套文書軟體,說簡單一點就是昇陽版的Office啦,但不是免費版的OpenOffice喔,是付費版的StarSuite8喔。

這套軟體售價多少呢,網路版賣69.95美金,大概是2,300元台幣,算是很營養的一套文書軟體,也能支援輸出PDF檔案,比起Office2000和Office2003來講,是強悍許多,反正介面幾乎一樣,也可以開啟Office的檔案格式,Google大方的提供這套軟體,算是造福很多人啦!

至於為何Google會免費大放送呢?大概為了打擊微軟吧!

但麻煩的是,只能夠過Google更新器來下載,檔案大小約230MB,但下載起來不會太慢啦!

想下載這套軟體別無他法,只能去Google軟體集下載更新器來下載啦!

附帶一提,這個版本是正體中文版,昇陽和 Google所提供的這個版本就是付費的商業版,無須序號直接就可以安裝。


作者發表華人世界第一本虛擬貨幣專書—發現虛擬貨幣藏寶圖,由台灣金融研訓院出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1164149

 回應文章

joechen
另一台的安裝問題
2007/11/26 23:27
請問下載後的檔案放於何處?可以copy至另一台電腦安裝呢?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7-11-27 07:48 回覆:

是自動安裝,好像無法複製,如果有的話應該會放在GOOGLE的相關目錄裡吧!


bino
確認一下~~
2007/09/28 11:19
請問您所提的這個軟體是免費的嗎?
可否安裝於公司電腦中使用?
謝謝~~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7-09-28 23:35 回覆:

網頁並未說明是否授權商業使用,但個人使用應該是OK的,但的確是免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