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改名改運嗎?要先做姓名分析找出真正的問題!】基隆紫微斗數權威/趙祥廷/成人改名/姓名學算命/嬰兒取名/算八字/公司行號取名/結婚擇日/剖腹產擇日/陽宅風水
2024/07/15 19:30:27瀏覽341|回應0|推薦0

常有人打電話來說「老師我想改名?改名多少錢?」

 

我的回答是:「真的是你的名字有問題需要改嗎?」

 

你最好先來做姓名分析論斷!!

簡報2589.jpg

就如同手術前要先檢查診斷問題在哪裡才能制定手術計畫。

 

《客戶案例》

 

有客戶前來,是一位氣質優雅的A女士,

 

她說是經由朋友推薦特地來找我的。

 

A女士是想來為兒子改名、改個運。因為兒子近一年來生活事業開始變得非常不順。

 

我建議A女士先做兒子姓名的論斷分析,看姓名有沒有問題?才知道需不需要改?

 

當A女士把兒子的姓名及出生資料寫出來後,

 

我經由姓名學論斷後告訴她:

 

「由姓名學分析看來,你兒子的名字沒有太大的問題,

 

能力及企圖心都強,事業運很順利。大致上都不錯」。

 

「其實你兒子是不用改名的!」

 

「但是、只有一點要注意!

 

因為你兒子的姓氏用字與出生年的五行有沖剋,

 

但是姓氏又不能改,

 

所以要結婚時不要交往沒多就閃婚,

 

很容易交往到不合適的對象、會有離婚的現象!

 

而且還會影響到事業發展運勢會走下坡!」

 

A女士聽完我的話,說:

 

「老師,聽你這樣說,我現在回想:

 

我兒子去年初認識現在的老婆,大約交往3個月就結婚了!

 

就是如老師說的,從結婚之後沒多久就吵吵鬧鬧,最近有吵說要離婚!

 

在工作方面,大約去年下半年起,就開始有變動常有不順、投資也有失利!

 

但是他結婚之前確實一直都很順的!」

 

我告訴A女士:

 

「你可以提供媳婦的姓名及出生年嗎?

 

我來和兒子的姓名學比對論斷一下。」

 

於是、A女士寫下媳婦的姓名及出生年。

 

我再告訴A女士:

 

「你媳婦的能力是不錯,主觀個性也很強,

 

但是她的姓名用字與你兒子出生生辰有沖剋,兩人話不投機,

 

加上她的財運、理財上福德不足,無福可享,

 

會導致她的老公事業運走下坡,財運會出問題!

 

「所以,問題不在你兒子的名字,他的名字根本不需要改!」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7538&aid=18081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