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隆算命權威【我該不該買房子呢?何時才是好時機? 買房前要注意什麼?】趙祥廷老師/紫微斗數/姓名論斷/新生兒取名/結婚擇日/取公司名/八字
2024/06/25 13:10:53瀏覽21|回應0|推薦0

[客戶案例]

我該不該買房子呢?

何時才是好時機?

買房前要注意什麼?

近日有個C先生來論紫微斗數命盤。

我一看他的命盤就先告訴他

「你最近是不是為了錢的事情在發愁快要入不敷出了吧?!」

C先生一聽就急著回說

「老師!你說的真準!」

「我就是為了錢的事來找老師!」

接著我又說

「這件事不是今年才發生的事,這已經有兩年了,你應該是在前年做了錯誤的投資。」

他說又回答

「對的!前年我換買了大一點的新蓋的房子,但是要繳貸款房貸又很重!」

我再告知C先生

「你應該在買房子之前要先來算紫微命盤!」

「因為前年你的財運尚佳工作運也還不錯所以你就動了買新房的念頭。」

「殊不知你會從去年開始工作運開始不順利,還會連續三年都不好甚至會在今年下半年有變動。」

「工作不順及進財狀況也會漸漸不好。」

「明年下半年恐怕入不敷出甚至有房子被法拍的跡象!」

「如果你在前年就來算紫微我一定勸你不要換房子。」

「而且你要走破財運時所買的房子容易看走眼!」

「房子雖然比較大比較新可是格局應該不太好,鄰居的相處應該也不是很好。」

「從紫微命盤看來你所買的房子格局不是很好住進去以後是不是也讓你睡得不是很安寧?你應該也會開始腦神經衰弱!甚至影響健康!」

C先生聽完我的論斷長長地嘆了一口氣,然後說:

「老師全給你說中了!」

「我現在就是有這些狀況自從搬進去這個房子以後睡眠不是很好。是因為房子的問題嗎?才有這些健康狀況嗎

「最近身體不好、工作能力也變不好,常被上司挑剔、很怕工作不保!」

「你說的都對,房貸壓力太大了我擔心哪有辦法付完這20年的房貸!那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於是我建議C先生

「從你的紫微命盤上面看到你前年買的這個房子就是有問題,我會勸你先把這個房子賣掉。」

「在這個對你不好的時機裡面你應該先租房子。先找一個能夠睡的安穩的房子格局對你有幫助的。先把你的身心調養好!」

「這三年先保守將對錢的煩惱減至最低。」

「等三年後工作比較穩定的時候你再買一間小一點的房子適合自己方位及格局的。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可以讓你安穩休息放鬆的。再重新出發!」

現在大家在有點閒錢,就想買房子但是繳貸款要繳230可是你真的有辦法在這230年工作都一帆風順嗎?

會不會到時候講不出貸款啊!

不得不謹慎一點!現在財運很順不代表未來很順。

最好還是要先了解一下自己的運勢再做投資買房

何時可以買?到底是要買大房或小?

了解自己的未來再來決定比較妥當!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7538&aid=18075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