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隆嬰兒取名權威【孩子怎樣的出生命格,父母就會去取怎麼樣的名字】趙祥廷/紫微斗數/姓名論斷/新生兒取名/成人改名/公司行號取名/結婚擇日/剖腹產擇日/陽宅風水/
2024/07/01 21:00:00瀏覽10|回應0|推薦0

真的是怎樣的出生八字就會去取怎麼樣的名字

今日有位老客戶阿嬤又來了。

一進門就笑嘻嘻地說:

「老師我又來了,這次是要給我剛出生的男孫取名字。」

「還有,要謝謝你!我孫女最近脾氣真的有變好、變的乖多了!」

話說在幾個月前,這個阿嬤來算六歲的孫女的紫微斗數、和姓名學論斷。

當她把孫女姓名及出生資料寫出來,

我一看中間的字是個「璿」字,再配合她的出生資料,我就先告訴阿嬤:

「你這個孫女姓名用「璿」字是男生在用的字,再配合出生八字用此字,個性會非常的強勢,她不就是個「小霸王」,要怎樣就怎樣,誰的話都不聽,教起來很傷腦筋吧!」

阿嬤聽完回答我:

「對!她的個性很兇,不合她的意思就摔東西,大哭一直吵,也常常被幼稚園老師投訴!」

論完姓名學,再算紫微斗數命盤。

我把紫微斗數排出來一看,就再告訴阿嬤:

「你看孫女的紫微命盤,命宮就座著「七殺、鈴星」還有三方這些都是一些強勢的星組合個性會非常強主觀強勢。」

「你看真的是怎樣的出生八字就會去取怎麼樣的名字!」

當紫微命盤論斷完畢

阿嬤接著就問我

「老師那我寫個名字給你看看看看我小孫女改用這個名字會不會轉變她的個性。」

我回答她

「可以你寫出來我看看能不能用!」

阿嬤寫了一個想要給孫女改的新名字

我看著這個新名字,細算了一下,告訴阿嬤:

「這個名字取的很好!可以用!你孫女用了這個新名字會改變很多會改善她霸道的個性,會變乖巧聽話!」

阿嬤聽完就神秘的笑一笑

接著就從她的包包裡拿出了一張粉紅色的命名單。

我看著這張紙這不就是我的命名單嗎!

阿嬤接著笑說

「老師其實這小孫女出生的時候我就有來請你命名過!」

「我剛寫的新名字就是你當初取的名字!」

「但是我兒子媳婦沒有採用這些名字他們自己取了孫女現在用的這個名字。」

因為現在孫女太難教了,就像你剛剛論斷的一樣所以我來算算看到底問題在哪裡有甚麼辦法可以改善改名有沒有用

我聽完阿嬤的話回答她:

「我取的這些名字是算過你孫女的紫微命盤知道她將來會產生的問題然後用姓名挑字來作修正改善。」

「當初如果你們就採用這些名字就不會有現在的困擾!」

「不過孩子還小趕快改名很快就會有好的轉變!」

今日聽聞阿嬤來報喜訊小孫女改名後個性有變好了真是個好消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7538&aid=18077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