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一區域、多數人的命盤都算出同樣的意外,就要注意比較大的天災會發生】基隆算命權威推薦/趙祥廷/紫微斗數/姓名學鑑定/新生兒取名/成人改名
2024/07/29 20:12:02瀏覽331|回應0|推薦0

簡報12571.jpg

上星期颱風,造成幾位中南部客戶飽受淹水之苦,

當他們來電進行線上姓名學論斷算命時,

很巧合的,從他們的姓名上都可以論斷出今年有破財的狀況。

但是很特別的其中一位來線上算命的客戶

是住在台中的客戶C先生

他說是在20多年前

曾經參加民國88年921大地震之前一個多月

我在台中市文化中心舉辦的命理演講會及義相。

 

C先生回憶說

「當時老師演講完進行紫微斗數免費算命

很多人都拿到免費列印的命盤

一個一個的請老師講解大家都圍在老師旁邊聽。」

「當時我也在旁邊聽

但是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

老師對很多人都說了

《從命盤上看要特別注意當年會有意外事故還有財產金錢上的嚴重損失》。」

「我也不例外也被老師提醒我及家人同樣要注意這件事。」

「當時我聽了認為老師對大家說一樣的話怪怪的

但是反正是免費算的,聽聽就好,也沒有再多想什麼。」

「結果一個多月後台中地區就發生嚴重的921大地震中部這邊的情況最為嚴重,

結果我及家人都有受傷房屋傾斜及物品破損損失超慘的。

就像老師事先提醒的!」

這也才令我想到一個多月前老師在台中免費算紫微命盤時一直算出多數人要注意意外災傷財物損失原來是將會有大天災大地震會發生在台中。」

 

經C先生提起我才想起這件往事。

民國88年7月份我接受台中一位電腦公司的老闆邀請

在台中市立文化中心舉辦一場命理演講

會後我們開放為觀眾免費講解紫微命盤

結束以後這位電腦公司的老闆就曾經問我

「老師你怎麼都叫他們今年要注意意外事故或意外的財產損失

當時我回答

「我也不知道!怎麼這麼多命盤都有同樣的狀況發生!」

結果一個多月後台中就發生921大地震

地震發生後這位電腦公司的老闆就打電話來告知他們台中地區很嚴重。

這時候我們才驚覺到說原來一個多月前的演講會看出的命盤狀況就是在暗示著要注意會有大規模的嚴重天災會出現在台中!

只是那時候沒有再深入追究原因。

所以如果同一區域如果大多數人的命盤都有同樣的意外災害會發生,那可能就是要注意比較大的天災要來臨了!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7538&aid=18085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