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中有未滿六歲小孩的媽媽,應注意的大事】基隆嬰兒取名權威/趙祥廷老師/紫微斗數/姓名分析/算命推薦/成人改名/公司取名/剖腹產擇日/結婚擇日/命理權威/八字
2024/09/02 17:26:02瀏覽270|回應0|推薦0

《家中有未滿六歲小孩的媽媽應注意的大事》

簡報1257.jpg

妳的孩子滿六歲了嗎?

若還未滿六歲,妳應該要注意的一些大事變動~~

要注意家裡的經濟是變好或變壞?

要注意家宅安寧嗎?還是家人爭吵不休?

要注意在孩子六歲以前妳有置產嗎?

要注意夫妻倆人感情是更加的如膠似漆,勝如糖蜜?還是夫妻二人是分房分床,無法同床共眠?

要注意夫妻是否常為家中錢財有爭執吵的不可開交?抑或薪水一進帳,家中就會有事發生必須把錢又花出去,造成入不敷出?

有的人在老婆懷孕時做任何事都很順,但是當孩子生下來開始就凡事不順,甚至屋漏偏逢連夜雨,債主上門,桃花外遇,官司黏上身,這是為什麼?

我們又為什麼要說:「孩子未滿六歲前須要注意?」

因為孩子的命名用字在未滿六歲前會影響

父母的運勢財運、以及會不會購置不動產,還關係著父母的感情是更好或是更壞!

有的孩子在命名之後,

會給父母帶來桃花或官司,牢獄之災!

也會給媽媽帶來月子做不好,身體的小問題不斷!

讓妳在床笫之間造成影響甚鉅!

造成家宅不寧,一件事情還沒有結束就接著一件事情來,搞得父母焦頭爛額!

《客戶案例》

最近有一位年輕的媽媽,來做5歲小孩的姓名論斷,想知道:她心愛的小孩全部的狀況,

當她寫下小孩的名字跟出生年庚出來之後,

我首先就告知這位媽媽:

「當這位小朋友申報戶籍開始用這個名字,你們夫妻二人就會漸漸開始有錢財有入不敷出的現象,同時先生慢慢的會很晚才回到家中,而且要注意會有離婚的要求,也會產生出有分房分床的現象。」

這位媽媽問我:「就如老師你算的我在去年孩子4歲時離婚了!確實孩子出生後我和前夫一直為錢吵架,後來前夫還有外遇!這真的是孩子名字的問題嗎?還是先天八字的問題?」

我說:「你在論名單上面只有寫孩子的姓名跟出生年,並沒有打出紫微斗數的命盤,所以我是以姓名論斷來分析解說的。」

「但是依我的經驗看來也可以說小孩有怎樣的八字就會取怎樣的名字。這位幫妳取名的老師應該是沒有詳看小朋友的八字或紫微斗數就下去取名的所以並沒有破解《父母將會感情生變可能會離婚》這件事。」

這位媽媽回答我說

當初的結婚,是因為我很愛我的先生,我使盡千方百計的方式讓他跟我結婚,原想孩子生下來後,會因孩子的緣故他會更加的愛我、照顧我關心我。殊不知生下孩子後我帶過去的私房錢所剩無幾,生了孩子後月子也做不好,經常性的腰都伸不直,整個人都疲憊不堪,夫妻兩人的感情越來越差!」

「而且小孩名字還是由一位自稱命名教授所取的,他怎麼會取這樣的名字呢?」

我只好苦笑回說:「只有學理學術精湛否?沒有自誇自己是~會叫的野獸(教授)。」

為什麼會產生以上這些問題?

當要命名或改名時,命名老師必須

將其八字或紫微斗數詳盡仔細的詳看,

命名取字要能補助先天命格的缺失不足之處,

當然在錢財,婚姻,身體是首要注重的前提,

再來就是人際關係,

男命必須要有企圖,開創力,

女命必須要將錢守住,把家顧好,孩子帶好,把老公顧好,這就叫做賢妻良母。

當然,一個孩子的出生命名:首要的是讓孩子有平穩發展的未來,還要幫助讓一個家,在經濟上寬裕,最好是能夠再買一間房子,夫妻兩人感情更加甜蜜,孩子會聽媽媽的話,讀書能名列前茅,這是我們做命理的工作跟義務。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7538&aid=18098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