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用字,一字之差,命運就完全不同!東山再起不是夢 】基隆新生兒取名權威/趙祥廷/紫微斗數權威/算流年運/姓名學/新生兒取名/成人改名/公司取名/擇日/陽宅
2024/07/22 20:58:30瀏覽332|回應0|推薦0

有位10多年前的老客戶A先生專程來訪。

當他秀出名片,我才知道他現在經營了一家大公司!在國內外都相當有知名度!

簡報1.jpg

A先生說:

「老師想當年負債累累的我,現在竟然能功成名就,億來億去!

 

「當年老師幫我改名之後真的很有用,真的不一樣了!」

 

回想當年,A先生是由他的好朋友B先生帶來找我他的穿著打扮看似非常富貴。

 

那B先生介紹時說:

「A先生是一個名人政商關係良好、事業很有成就。

我帶他來向老師請益看看未來的運勢。」

 

當時,我請A先生把姓名及出生資料寫出來。

 

待我詳細算姓名學之後,我心裏想:

「不對啊!

實際情況應該跟表面看到的不一樣!

也跟B先生描述的不同!

A先生表面風光,可是他應該一直在追錢、負債累累才對!」

 

於是,我將這個論斷的結果、直接了當跟A先生說:

「你在40歲之前確實可以呼風喚雨

但是現在應該已經口袋空空負債一陣子了吧!

這幾年你應該在挖東牆補西牆,天天在追錢,你應該在抉擇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了吧?」

 

A先生聽完我的話就只是淡淡的一笑

說了一句:「是嗎?目前還好。」

 

但是B先生就不服氣的說

「老師你算錯了吧!A先生事業做得很大、有很多投資項目,黨政關係都很罩不是像你算的那樣!」

 

我聽了以後心想「以我算過數萬人的經驗不會有錯的」。

但對方不承認我也不好說甚麼只是回答

「我算的不會有錯!」

 

後來A先生就轉移話題諮詢別的事項如婚姻健康等等。

後來大家就一起閒聊他們也就告辭了。

 

隔天我接到一通電話是A先生打來的說他想要單獨來找我。

 

等A先生到我店裡他就很坦白的告訴我

「老師那天你說我的事業及財務狀況已經很糟,一直在追錢其實你算得一點都沒有錯讓我嚇一跳。

因為從來都沒有人能夠把我真實的情況算出來!」

 

「周圍的朋友都以為我的事業很成功,就如果表面上看到的。」

「確實這幾年我也焦頭爛了做什麼投資什麼都不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一天我什麼都不說也不敢承認是因為我不想讓朋友知道我的實際狀況。」

「老師你看未來我應該怎麼走把公司收起來還是投資甚麼會賺錢

於是我建議A先生

「從你的姓名格局看來你的運勢已經走到姓名的第三個字這個字是非常弱的且與你有沖剋

所以從你一踏入這個字的年歲開始就會開始兵敗如山倒!」

「如果你相信我的專業只需要把你的名字第三個字改掉我能讓你東山再起!」

「你的姓名的第二個字這個用字是非常強運的你的能力及人際關係都很好,事業運要起死回生不是難事!」

「我再利用~奇陣道法~幫你能更快的轉變運勢。」

「3個月之後你再考慮看看要做什麼事業。」

 

A先生一口答應

「老師那就請你就幫我取個新的名字及新的公司名稱。」

A先生來取走新名字及為他進行轉運道法之後我就再也沒有他的消息了。

直到A先生突然來找我他告訴我說

「我改名之後很快就開始有轉變陸續有新的投資項目出現,而且一直有貴人來。」

「我現在也組織了自己的團隊這家賺錢的新公司是用老師你取的名字現在已經擴展到海外。」

「我真的從改名之後整個都不一樣了!」

「現在的事業做得比我年輕時還要風光,目前事業穩定發展一直在擴大陸續會發展到更多國家!」

「我從沒想到有一天竟然可以做到上億!」

「還好當年有你幫助改名真的很有用!」

姓名用字,一字之差,命運就完全不同!

我看到客戶改名後事業成功心裏也非常的開心!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7538&aid=180837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