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隆嬰兒取名權威【財神爺已經到你家門口!沒有運、卻把他推走!】趙祥廷/紫微斗數推薦/姓名分析/成人改名/公司取名/陽宅風水/結婚擇日/算八字/
2024/06/17 20:46:50瀏覽44|回應0|推薦0

財神爺已經到你家門口!沒有運、卻把他推走了!!

近日一對年輕的夫妻來為新生小孩取名字。

因為他們前面兩個孩子都是給我取名字的

而且都有為父母帶財又很順利地買房,

所以第三個小孩又來找我取名字。

聽他們這麼說,如此信任我我當然是要精挑細選幫他們第三胎小寶貝再取個能為父母再帶財數年的好名字。

當我取名時首先是要將小孩的紫微命盤排列出來。

可是當我詳算這小孩的命盤時,我發現他的父母宮並不好是屬於父母未來會破財的格局!

所以我就在挑字的時候配合父母的出生資料盡量補足這一個父母的破財運,希望從小孩的名字力量來給父母親帶財轉變他們會破財的厄運!

結果這對夫妻來拿了名字以後過了幾天突然間又來跟我說他們不喜歡這些名字從裡面挑不出喜歡的。

他們還另外想了幾個名字也拿出來給我看。

我一看這些姓名用字,配合父母的出生資料算來,

我心想「完了!!」

他們喜歡的名字每一個都是會給父母破財的。

他們又要求說希望算筆畫數姓名。

我問他們說

「你確定嗎?我之前取的這些名字你都不喜歡那我回收銷毀了喔

他們說「對!」

我心想

「這些為小孩及父母量身訂做價值$30,000的名字

各個都是讓小孩子未來超級有成就,

又是讓父母親能夠帶財六年以上的好名字

結果他們都不要!真的是沒有運!

真要走破財運財神爺自己找來了還硬是把他推走!!」

無奈啊!

我用筆畫數挑不出任何可以給這對父母帶財的名字。

但是就應客人的要求只好用筆畫數的方式挑名字給他們。

後來他們來拿第二次名字看了這些名字說「很好很喜歡」。

我想這就是命吧,命中註定!等他們用了就會知道了!

神仙也難救沒運的人啊!

不是老師不能取「好運的名字」,而是你自己未來運不好偏要挑那些不好不對的名字,或是遇不到明師!

不是老師不能!是你自己不要的呀!

無奈啊!老師盡力了!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7538&aid=18072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