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_舊地重遊/郵政博物館/松菸文創/北門郵局_
2024/02/20 20:20:07瀏覽96|回應0|推薦16

舊地重遊總能有不一樣的新發現,覺得自己是外星人和地球格格不入的時候,到戶外走一走梳理那些心裏的毛線球,總會有一個新的念頭被刺進待補的衣袖,腦中阿哈燈光亮起,那是你對生命又重燃希望的時候。

郵政博物館參觀大人門票30元可逛好幾層樓,喜好文藝大小朋友值得一遊,蓋章戳印療癒自己許久的沉默,習慣性的流水帳雖然無聊但是不能沒有,每一個人都是完成他自己的掌聲鼓勵你要學習為自己拍手,每個人生活都是不容易的沒有對錯,你要先把自己睡好吃不用太好的記得對自己常常說,什麼才是你心中真正的快樂你要自己去發現才能真正懂得珍惜當下擁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hjorg&aid=18033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