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_到一個新地方/老三麵店/楊英風美術館/桃機五樓觀景台_
2024/02/21 12:27:56瀏覽98|回應1|推薦21

一直以來有記憶總是很害怕改變,生活的改變、地址的改變、人事的改變、甚至是常去的店家不在了這個失落的改變。面對失落之後打起精神繼續生活是要學習的課題反應。習慣走習慣的路因為人的習慣有時候很可怕,但是害怕改變的害怕有時才是最大的恐懼想像,沒有人說新的就一定是好的,舊的也不一定都是老的,在新與舊之間,時間的流動沒有停止這是永恆的變化,你得要在零散的時間整理找出分類並且收納好自己身心情緒的歸納法。

楊英風美術館就在郵政博物館附近,無意間發現這個景點完全感謝Google地圖的導航,老三麵店也是想吃麵打了一個麵上天賜于的一個美妙方向,桃園國際機場五樓觀景台無心插柳成花,服務台大哥熱情好心告知現在沒有飛機可以觀賞,你要幾點再過來比較有(讓我不好意思笑了)因為只是純粹來給風吹呀XD,現在一腳一印想慢慢走出去是有感而發覺得再不走就真的老了怕走不動了,就從一個簡單的地方開始出發,你將會抵達到一個新的地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hjorg&aid=180337517

 回應文章

中子(東籬居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22 22:47

想看飛機起降嗎?

松山機場觀景平台確實是看松山機場飛機起降的好所在。就在松山國際搭機候機館的二樓,是可以免費自由進出的場域。

<旅遊見聞>看飛機掠空 松山機場觀景台及周邊觀景好去處

https://blog.udn.com/jong2020/177387201

艸栗子(bhjorg) 於 2024-02-23 19:27 回覆:

感謝中子(東籬居士)的資訊分享

閱讀您的文章彷彿真去了一趟松機靜靜飽覽觀景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