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_旅人不說再見/鶯歌火車站/陶瓷老街_
2024/02/22 23:19:43瀏覽157|回應1|推薦33

明白人生考題如片刻接來,一邊當下都要學習拆解釋懷,也要一邊明白失去也是生命的一部分,這就是不要為了打翻的牛奶哭泣吧(淚)

車站承載著大大小小的離別,說Goodbye總是傷心所以不想說再見,那就說保重會不會好一點,相信彼此各自安好的祝願,你是如何長成現在的自己,這是一直在變化的歷程上演,你已經是個老旅人了多少要把握時間,把餘生的心願不奢求十全十美,許願還能走路到的地方就寫下不要怕流下你的汗水。

鶯歌陶瓷老街無意間走進這家店,老闆人很好讓你拍攝店內的商品,雖然只添買小小幾樣東西老闆也幫你包的好好的讓你帶回去開心愉悅,無論在什麼位置,看見一股盡心服侍的責任態度被感動的汗顏,我願常是旅人,把五陰熾盛寄于情感想像投以文字點滴紀念。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hjorg&aid=180342099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24 05:19
好心情 有好心態

這是最健康的保養法.

元宵節快樂🎉🏮🎊
艸栗子(bhjorg) 於 2024-02-26 19:56 回覆:

謝謝tzi的來訪問候祝福

祝福龍年龘龘吉祥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