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聊我媽最有正義感的事蹟^^
2007/05/28 11:32:15瀏覽1286|回應2|推薦23

過去都會和媽媽每天出門上班,
總要花近一小時的時間:走路+等車+捷運+轉公車→再走路...

有一次老媽與我站在擁擠的公車中(真的都人貼人),

我那天穿的上衣,是垂墜式的寬大蝴蝶袖,開至腰際,

裡面當然就是加件半截小可愛,保護身體,

由於太擁擠,我只有一手拉著拉環,

在快到站時......說是遲那時快!!

”啪!”一聲擊掌的聲音出現在我身邊,

「你在幹什麼!?在幹什麼!!」我老媽氣呼呼的對著一的男子吼!

「我、我沒有幹什麼啊!」那男子吱吱嗚嗚的回,

在場一片寂靜,所有人的焦點都在我們三人身上...

 

「沒幹什麼!?我就看到了!」

「妳、妳、妳看到什麼!?講清楚喔!」

「我就看到你的手要過去摸她!還要我說得更清楚嗎!?」

「什、什麼?妳別亂說喔!我沒有!」

「我就看到你的動作!別以為沒人看到!年紀輕輕、一表斯文的,不懂的尊重別人!還好是我有看到,不然你就摸下去了!」

「............」

 我站在一旁,心跳的好快,但還是一頭霧水...

 

我老媽罵完剛好也要下車了,

她對我說真的有看到,「難道妳沒感覺?」她問我,

「喔...不知道ㄝ,可能人真的太多了,沒有感覺。」我說,

「差那一點就摸下去了,還好我看到,都已經碰到妳衣服了!誰會把手舉起來還不抓扶手的!」

老媽邊說還邊將手擺在我側胸的位置。

 

從此...那件衣服被我塞在衣櫃的抽屜中...

而對於老媽在公車上為我伸張正義,至今記憶猶新,

媽媽是真的很偉大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loveallen&aid=988576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護
2007/05/30 12:08
媽媽為了孩子   什麼都敢做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5/28 11:43
小孩永遠是媽媽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