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我出去囉!
2007/06/07 11:54:34瀏覽647|回應1|推薦48

はなこ總會在床上跟爸爸睡覺,はなこ很乾淨沒味道,爸爸也習慣有牠陪伴)

 

今早,一如往常的準備出門上班,

我看見爸爸從床上起了身,走進廁所放洗澡水,

我猜他是想幫はなこ洗澡,此時只看はなこ馬上鑽到客廳桌底下,

用無辜的眼神上揚,望的我們。

牠向來聽到"洗澡",或是看到我們拿出牠的專用毛巾時,逃之夭夭~

畫面都非常的逗趣!

 

後來,爸爸先坐在客廳的椅子上,戴上老花眼鏡,

看著他的病歷以及今天下午準備入院的資料,

我開口問他:爸~今天一個人可以嗎?知道怎麼弄嗎?

他低頭看著資料回我:可以啦!我自己就好了!

我捨不得出門,就算沒話可聊,靜靜的陪爸爸也沒關係...

走進房間,拎了包包...回想起昨晚與爸爸的對話‧‧‧

我:爸~~開始化療後一定要把身體顧得更好,現在才剛開始而已,

        今年花時間養好體力和精神,明年阿棋賺到錢,會帶我們出國

        玩喔!看你要去那裡,我們帶你去!

爸:那個東森的很便宜呀!可以買東森的。

我:都可以啦!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身體先養好喔!

 

************************

 

我走到陽台準備穿鞋,這時看到爸爸開始準備はなこ的飼料,

還對著はなこ說:

はなこ~趕快吃飽一點,等一下要洗澡喔!

はなこ聽得懂,因為牠沒因此而開心的搖尾巴,還是無辜的看爸爸...

~~~~

 

" はなこ~~再見!我對著はなこ說。

"......~那我出門了喔!我看著處理はなこ飼料的爸爸說。

爸爸還是一樣不多話,只淡淡的回應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loveallen&aid=100994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
2007/06/07 23:23

跟我老爹住在一起

好羨慕騫唷

老爹他已年過七十

幾年前還不感覺他老了

可這一兩年 經過一場大病  一次在廁所摔倒

還有零零星星幾次不大不小的感冒後

突然間 他真的老了

每次回家 看著被病痛折磨的老爹

小瞳子好不捨 卻又好無奈

因為工作沒法子跟他同住

小瞳子這裡的居住環境 他老人家又不滿意

其實心底真的好怕 好怕那一天到來

所以................唉

要是小瞳子有任意門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