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婦之店Zee Live House
2009/09/09 10:54:45瀏覽1311|回應1|推薦36

說到上次到東區吃飯,已經是年初的時候了,
當時是與棋帶著兒子和Rachel一起到"義磚義瓦";
我們都是喜歡到處吃美食及有目標享樂的人~~
前陣子因為嘴巴及胃腸開始起了騷動...,於是我們又開始找尋美食。

原本要訂也是網路人氣很火的"MINI HANA",但幾天前就停止預約了!
連一店及二店也要現場後補....我們只好放棄。

後來我們最後決定去
"主婦之店"!光店名就很吸引我咧!
話說
主婦之店在敦化南路很有名,而且有40年的歷史囉!
孤陋寡聞的我,當然不能放過,要去見見世面才是!


一進門就被磚堆砌的拱門給吸引,進門口上方有挑高玻璃天窗,及右側仿街道的一大面壁畫,完全把視覺空間拉得很寬敞,
外頭的陽光從玻璃窗照進來,搭配著大吊燈投射出來的柔黃燈光,讓午後的氣氛顯得更加愜意。
嗯~~~舒服ㄋㄟ~~~
我在前一天有訂到位,進門向櫃台小姐報到時,頓時有點給它尷尬,
我一向笑臉迎人,不論是熟識還是第一次見面的人,
但看到櫃台小姐比較沒笑容,我也不好意思的將笑容收起來...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原本在沙發區,但Rachel要求,於是我們換到二樓最邊的角落,
雖然那區域冷氣較弱,桌子也較小,不過對於兩個女孩來說,可是很不錯的午茶秘密地盤;
後面的紅磚是由一樓延伸上來的,且在我們的正上方還有一小片的遮雨棚,
如果是烈陽高照,也不怕被曬得受不了,裝潢可都是面面具到。
在我們的右側是一間房間,大約坐7~8個人吧!
那天在我們隔壁的就還有人帶baby呢!因為環境夠舒服,我也想在下一次把小瓜一起帶過來。



在餐桌的左側就是可以直接俯瞰一樓門口,視野很好。



我點了一杯Latte,Rachel則點了水果茶。



很多人也推薦水果茶,Rachel說不錯喝唷!



下午茶BUFF種類其實還好,但鹹的~甜的~炒的~蒸的~烤的都有。
因為價格算平價,所以東西要真的到多好吃,則需見人見智,
我只要不難吃就是好吃,且我覺得是有水準的喔!



喔~~~這甜點要重重的介紹!
是我和Rachel當天吃得最滿意的!
原本以為是奶酪,結果吃下第一口是充滿奶豆香的布丁喔!
而且上面有新鮮的奇異果丁及鳳梨丁,酸酸甜甜的滋味很迷人唷!
吃到越下面還有濃濃的焦糖給它液上來咧!真的是太好吃囉!



我們第一趟吃完鹹食,當然就換甜食囉!
蛋糕~餅乾~蛋塔...等等都不錯吃。



Rachel拍得,還不錯,大概是氣氛環境好,而且我也很上像吧!

生完小瓜後,將近一年的時間,身材終於恢復以前的水準了,
哈哈~~~~~~~~



8/22在主婦之店渡過一個很愉快的週末午後,希望下次能再來到這吃晚餐。
下面是我和Rachel的無聊亂拍。



主婦之店 官方網站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電話:02-2771-0260、2711-876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loveallen&aid=3301258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不到照片耶!
2009/09/10 18:13

主婦之店,不是主婦也可以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