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情挑
2005/06/17 22:44:06瀏覽543|回應0|推薦7

★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不知緣何,最近Blue一直跟著我。

走到哪裡它便跟著也到哪裡,如影相隨。

不知緣何,最近Blue一直蕩漾在我瞳間。

望到哪裡它就蕩到哪裡,無時不刻。

我在調色盤裡搜尋著,竟發現它應該存在的那一格裡是空白的。

Blue,它逸出了所在崗位,也逸出了我所能掌控的範圍。

不知緣何,最近Blue一直很黏纏。

上個廁所洗個手,它都能藏匿在水氣中。

不知緣何,最近Blue一直很曖昧。

打個哈欠說個夢話,它都能躲閃在潛意識裡。

我在二十六個英文字母裡搜尋著,竟發現它應該存在的那一格裡是空白的。

Blue,它逸出了所在崗位,也逸出了我所能閱讀的範圍。

我思考著,應該用什麼方式讓它歸回原位呢?

卻、赫然驚覺,思考一早已被Blue吞噬了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homo&aid=15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