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纖體瘦身的魔力
2005/06/17 22:43:07瀏覽457|回應0|推薦5

★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她,下定了決心,充滿毅力道:這次,減肥定要成功!

這話,被強而有力訴說了不下數百次,早已無法清算真實數字。

        然而,她總像是患了失憶一般,怎都記不起話語的重複被訴說後再被訴說。

        纖體瘦身的廣告不定時像顆核武炸彈,轟炸著她身上多餘的贅肉。每每投擲之前,總會預先釋出善意提醒她那病態式的旺盛食欲,可結果最終都還是一樣:無效。當媒體不停渲染著苗條才是美的同時,我清楚瞧見她臉龐被飽滿的水氣濕濡好大一片,可待水氣蒸發之後,選擇性失憶的她便彷彿那些媒體評論只是一場噩夢罷了,睜開眼醒過來一切仍是她所認知的那個世界。

        就在我幾乎想狠心不去傾聽她再一次訴說「減肥定要成功」的宣言時,她,居然真的成功了!

        只是,小了兩個尺碼的她看上去神情實在非常憔悴,由不得你不去懷念大兩個尺碼的那個她。

我把耳朵再一次出租借給她,低泣的聲響細細碎碎竄入我薄弱的耳管:我失戀了。

        她的男人選擇了另一個身形纖細似是一陣徐風吹來便散了的輕盈女子,只留下滿滿好幾囊袋的感傷回憶給她,真是揮揮手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那般瀟洒離開了。哀愁的雲彩緊緊包裹著她,越勒越緊,終將她全身上下多餘的贅肉以極度高溫燃燒殆盡。

夢想多時的纖體瘦身總算是達成了,可我卻完全看不見一絲喜悅。

也許,我應該開口恭喜她;也許,我應該溫柔地安慰她。也許的也許,有太多的也許,我已不知道應該如何才好?

        她是我的好朋友,人們俗稱的手帕交,一個為愛而瘦的女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homo&aid=15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