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七星山賞芒
2008/11/23 17:50:17瀏覽673|回應0|推薦36

小油坑上七星山是我最推薦爬七星山的路線

每段上坡之後,就會穿插一小段平緩彎曲的山徑,可以慢慢走慢慢休息,也可以沿途欣賞美麗的風景,中間還有兩處瞭望平台,可以俯瞰整個關渡平原,而唯一讓人受不了的也只有沿途陪伴的硫磺刺鼻味了

冬天的太陽曬在身上,爬起山來也特別舒服,久違的藍天我可要好好的多看幾眼啦!

已經好幾年沒有帶單眼相機出門爬山了,尤其是近幾年數位相機快速的興起,讓我後來也臣服於小數位相機的方便性,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底片拍出來的質感,但最近用DSLR在練習拍照也覺得真的很方便,我想我的SLR應該就此收藏起來以後當古董了吧!畢竟它對我還是很有紀念意義的啊!

沿著步道上山,我跟妹妹走的很慢,主要是在拍照,也順便當作散步呼吸新鮮空氣(雖然有時空氣刺鼻,只好快步通過),這季節的芒草花開的很漂亮,看報導很多人都到草嶺古道去賞芒花,我看到那人滿為患的人潮,幾乎像在SOGO一樣多到讓我嚇到,其實大屯山、七星山我也覺得不錯,一路上兩旁也是芒花為伴,陽光下金黃金黃的閃著,整片的在原有的箭竹林中特別顯眼,也讓我的鏡頭一直對著它捨不得離開

溫暖的午後陽光,輕輕的灑在大地和我的身上,我也偷懶的只走到第二個觀景台,就開始享受著冬天的艷陽與北風,賴著不走!

過兩天好天氣,我還會再來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tamy&aid=2410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