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花開了!古亭河濱公園
2009/01/18 21:29:47瀏覽1645|回應0|推薦17

凍了一星期,難得的大好天氣,又是我曬太陽的好時機,不囉唆,趕緊帶著裝備出門去!

騎上我的小鐵馬來到河濱公園,久未探訪,沒想到也種了一小片波斯花海,颯颯冬日裡,鮮豔的粉紅花兒像是大地給的驚喜,馬上比過一旁乾黃的草皮,熱情的擁抱路過的人兒。

美麗的大波斯隨風飛舞,也吸引著路過單車族的目光,紛紛停下來駐足欣賞、拍照

每朵大波斯都成了大家相機裡的美麗記憶,在陽光輕舞的午後!

還有預留泥土小徑可直接進入拍照而不會踩到大波斯喔!

騎著單車路過,整面的花朵迎接實在是賞心悅目呀!讓我天天都想來這報到,哈哈!

在這樣的美景旁慢跑一定也很舒服吧!

 

人要運動,狗狗也要運動,可愛的小狗跑的很賣力喔!

古亭河濱公園新種植的大波斯菊現在只開花了一小片,還有很多正在長大當中,我想再過一兩個星期之後就會整個開的很漂亮了吧!面積雖然沒有很大,不過騎著單車或是散步經過,也是一種好風景,在暖暖冬陽下,讓人整個心花怒放了起來喔!

現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種植波斯花海,我在最近這一兩個月也到處拍了很多的大波斯菊,卻沒想到離家這麼近就有可以讓我天天練習拍照的地方,而對於攝影這門學問,我也還正在摸索當中,同樣的花,要怎麼拍的更好更獨特,還真的是要花腦袋思考一下,希望自己能越來越進步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tamy&aid=257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