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賞櫻花,平等里也是好地方!
2009/02/18 16:47:37瀏覽1227|回應1|推薦17

上週一連幾天的好天氣,上山賞櫻正是時候,記憶中我很少拍櫻花,趕緊出門去拍看看啦!

上陽明山我喜歡從文化大學後面,或是士林平等里的方向上去,一方面假日時沒有交通管制,另一方面人車稍微少一點點,雖然較遠,但是空氣我倒覺得乾淨些。

今年的冬天剛走,春天卻馬上就像夏天一樣,氣溫直直上升,還好冬天那陣子還有幾天挺冷的,山上的櫻花還是開滿山,四處都有滿滿的桃紅花海,走進櫻花樹旁,還有淡淡的香味飄來,不知道是不是櫻花自然散發的味道,還是我的錯覺。

在平等里裡繞來繞去,四處都有櫻花盛開,點綴了滿是綠意的山谷,雖然直到正午時分,太陽曬的我幾乎要中暑,還是捨不得離開。

我賴在櫻樹下盡情的拍了一堆照片。

路旁也有依然盛開的梅花!

出去到仰德大道上,人車更多了,非假日的日子裡,賞櫻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難得的好天氣大家都不想錯過吧!

我還是轉回我的小巷裡,繼續拍沒人跟我搶拍的櫻花樹。





 雖然拍了很多櫻花,但是很多都拍不好,只有幾張是還可以看的,一起分享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tamy&aid=2661146

 回應文章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晨昏也是好時機
2009/02/18 18:15
除了無人小徑 晨昏也是賞花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