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還是原來的我
2012/01/05 04:27:40瀏覽59|回應0|推薦1

當我不再有任何言語時,表示真的都結束了,因為也不需要任何隻字片語來維繫我們曾經的感情,一切都打回原點,兩個平行線的陌生人我們不曾認識過...

或許我在你的心中只是個對你死纏爛打的無聊癡女,是一個要破壞你跟其他朋友感情的心機女,我在你心中變的很可怕很厭惡很一文不值,曾經我一直在想自己究竟做錯了甚麼?我不過是想盡量挽回一段很珍貴的感情,不想失去一個很好的朋友,自己真的那麼差,那麼讓人討厭嗎?但現在我走出來了,我一直都是原來的我,我不曾變過..自認問心無愧,我沒欺騙人家感情,沒傷害過人,也不曾隱瞞過甚麼,我把最真實的告訴我的好友,我就是我....但我的朋友卻是錯看了我,讓我很失望,或許一個不了解你把你看的一文不值的朋友也不值得留戀,他只會讓你懷疑自己,看不清自己,但最終還是要走出別人的眼光,看清自己始終是原來的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sshu&aid=6003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