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謂簡簡單單?
2011/12/17 19:55:08瀏覽51|回應0|推薦0
有一個人從認識開始就跟我說不要想太多了,簡簡單單就好....但見面第二次就牽手勾肩撫摸頭髮的感覺,讓我覺得一切都不是那麼簡單?真的不要想太多嗎?男女之間好像一直都不是這麼簡簡單單的,對一個完全沒心動感覺的人我真的只想要簡簡單單,不要想太多的認識對方交朋友,或許有一天發現他讓我心動之處了,一切都可以那麼簡單的牽手走下去了....但為何有時候自己想簡簡單單的,但對方腳步又是要快的讓我害怕想逃呢?或許不忍心說清楚講明白,是怕傷害對方,又怕把對方氣跑,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吧!害怕寂寞卻又想拒絕沒有真心的擁有,越來越感覺有人直把我的疑問句當作肯定句般深入其中,他的錯覺我的困擾,或許這時候自己獨處沉思是讓心靈平靜的最好時刻,想一想自己究竟想要甚麼?甚麼才是讓自己快樂幸福的所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sshu&aid=594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