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送先生的最後送別之語
2012/01/13 13:20:46瀏覽58|回應0|推薦0
有的政治人物真的很奇怪,明明知道自己已經沒有政治時勢了,還要出來打混戰攪局,不明白他的心態真的是為國家人民,還是只為私人挾怨報復?我也知道你出來参選就是想勝選,這根本就是廢話..就算我出來選總統我也想勝選啊?但你2000年想勝選,2004年也是如此想,我們都知道啊?不過最好的時機最好的聲勢時,人民一樣用選票否定了你,政治環境是現實的,誰擁有山頭誰就擁有人群,如今的你早已聲勢不再,早在政治洪流中被淹沒了,如今的你只是在載浮載沉的政治洪海中不甘就此消聲匿跡葬身大海,你想找一塊浮木求生,你不甘一人溺死所以想拉另一人下水陪葬而已,為了你一人的恩怨情仇,狹小肚量讓國家人民身陷不安前景,這就是你身為政治領導者之胸懷嗎?我曾很可惜你的能力跟經驗被埋沒,曾那麼力挺你,但現在只有感到失望跟後悔,無法想像因為你的自私讓明天的選情可能影響未來四年國家命運,你輸了選舉不過是從此消失政壇出國養老,但人民要付出的代價有多麼大?請問宋先生你承擔得起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sshu&aid=6029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