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緣
2012/01/22 00:24:52瀏覽51|回應0|推薦1

有一種很可怕的感覺,可能有一天會被情殺吧!真的不喜歡對我這種過度緊張焦慮的反應,讓我想逃..電話不想回,訊息也不再回應,或許我不曾為對方留下甚麼?不值得人家如此對我,愛情本來就是不平等對待,你喜歡我並不代表我也應該喜歡你,愛情是個動詞是個甜美的形容詞,但卻不是語助詞或名詞,沒有心沒有靈魂的愛情要如何談啊?

我為他情傷,你為我情傷,在感情路上我們都沒得到甚麼,只有各自暗自療傷吧!其實我只想平靜過生活,也沒有心想感情想未來,誰知道未來如何?除了感情之外,我自知將面對的考驗或許比這更重要吧,我是個感情失敗者,也許你現在如此喜歡我,未來有一天當我真的喜歡你之時,你也可能將離我而去,所以放下隨緣,一切順其自然,這是我現在所必須學習的人生功課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sshu&aid=605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