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誼之鎖
2011/12/17 19:29:05瀏覽43|回應0|推薦0

其實真的很難得在臉書裡認識了你,你真的是個很貼心很好的朋友,有時候就覺得我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默契,哈...至少能彼此接招冷笑話...其實你也有很可愛善良之處,我始終相信你不是真心要讓我們之間變成這樣的,或許不要想太多我們的友誼可以一直這樣的下去,但為何男女之間的感情久了就是會有一些莫名奇妙的情愫產生,酸甜苦辣的感覺全都出來了,也許是我破壞了我們之間的默契原則,但我生你的氣只是因為你傷害了我的自尊,你連最後的那點給女性的尊嚴都破壞了,或許選擇把它鎖起來是我最好的作法,這是我們兩個距離最大的界限了,...再也沒有前進與後退了,只是想不到轉角又遇見你了,留個言只想嚇嚇你一下啦,不過我竟然把只有自己擁有的私人網誌又留給你了,我果然是個大白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