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段空白的日子
2016/06/03 01:41:35瀏覽1081|回應1|推薦41

離開這裡好久、好久,到底有多久連自己都忘了。或許是年紀大了,或許是情感釋放的方式不同了,當現實超越了理想,終究淹沒了我對文學創作的喜愛與熱誠。

  人生得失之間,雖無法平衡卻能發現更精彩的一面,只要不放棄學習的態度,生命的攻防由自己決定。

在我最失意的時候,我走進了這裡用文字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文友,雖然在創作上較生澀卻不寂寞,離開後這段空白的日子我依戀不忘,期待自己能再重回這裡拾回那份初心。

  創作是精神釋放的元素,這段時間除了忙碌依舊是忙碌,一個偶然機會讓我又重拾畫筆,雖然時隔幾十年

但對繪畫的熱愛不減,現在正沉溺在繪畫的創作,希望有朝能將自己的文學與藝術完美的呈現出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q8899&aid=59890736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06 21:22
讚啦加油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