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歲 月 】
2014/03/03 20:47:59瀏覽1637|回應3|推薦113
一對晶體正在退化中

一些記憶逐漸被抹消去

鏡中的美麗 隨著歲月逐漸凋零

唯有孤獨的殘影 依舊是一朵盛開的薔薇。



每天清晨想像自己是一隻蝴蝶

不會老去 只有寂寞時

靜靜的將悲傷貼進黑暗裡

在月光濺入時化妝成一個詩人

從白髮中挽回一點青春的熱情。



秋天的殘骸早已化成泥

夏日的蟬聲即將響起

只有四季是不老的詩句

終有一天 載我歸去。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q8899&aid=11480816

 回應文章

鴻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3 00:44

花俏珠蕊

花滿韻味

如月,圓缺都美,看於何人賞也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而美人, 仍是美人
2014/04/23 23:08
漫游神妙的詩句, 可人可憐可圈可點, 卻逃不過一個事實, 那就是:月常圓, 人長好。
2014年了, 什麼感時花濺淚, 早巳被玻尿酸、美白 SK-II 給打敗了!
紫硯(benq8899) 於 2014-07-14 14:02 回覆:
好久不見的老友,這裡問安了。有一首歌叫(拒絕老去),女人從來都很難適應歲月老去的事實,而現代科技的威力,就是將女人口袋裡的麥克一點一滴的挖去,是幸福、還是悲哀?只有自己最清楚了。

我敗絮其外, 我金玉其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4 20:44

退化的晶體正是我此刻的心情,今早去看醫生,檢查後醫師給的意見正是如此。

至於那消逝中的記憶,更是年前至今多件記憶消失的例證。人啊!這不能不接受的現實哪!

紫硯(benq8899) 於 2014-07-14 14:09 回覆:
只要保養得宜,在外表上通常比實際的還要年輕許多,但是身理上的變化是騙不了自己的。所以我們要開心幸福的過日子,這樣的心境一定可以讓自己的青春重新開花。一起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