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的十二小時
2010/03/14 11:48:11瀏覽499|回應0|推薦16
睜開惺忪睡眼,看到鬧鐘的指針超過六……我睜大眼睛又看一次,天啊,六點二十了!我從床上跳起來,我六點跟別人約吃飯呢!慘了慘了,怎麼會睡這麼久,真糟糕……平常沒有開手機的習慣,這下打開,也沒有任何語音訊息或簡訊。啊,事情大條了!為什麼會連手機都沒開就在睡覺?我到底在想啥= =|||

一位國中同學最近從澳洲回來,說要介紹他的朋友和我認識。我同學當然是沒手機可打,他那位朋友也沒把手機給我,只有我的給他,這樣我根本沒辦法打過去。這次他們餐廳讓我選,我算是東道主,天啊,訂位的人現在竟然還在家裡
XD..他那個朋友一定很無言,初次還沒見面就被放鴿子,啊啊我到底做了什麼……OTZ|||

我完全想不起自己是怎麼睡著的。早上發生的事情一點印象也沒有,真的很奇怪。昨天晚上還跟同學在線上確認時間呢。等等,今天到底幾號?開了手機行事曆,哇,就是今天沒錯啊
= =,那現在到底怎麼辦??他們竟然也沒用語音留個言或打個簡訊……這是在表達最嚴重的抗議嗎?啊,真是天旋地轉萬劫不復了啊~~

我失落的把手機丟在一旁,仰天長嘆,所謂緣慳就是像這樣嗎,全部安排好了最後卻見不到面,也沒有任何消息……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 <..靜默了一會兒,突然發現一件事。為什麼現在天還這麼亮啊?前幾天六點多出門去上課,都沒像現在這樣呢!我撿起手機再看了一次。啊,原來——哈哈哈哈哈,還有十二小時嘛:-D那就繼續睡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moreheart&aid=385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