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兩面衣
2010/01/11 20:48:10瀏覽489|回應0|推薦18
前陣子遇到一件神奇的衣服……那是我弟的紅色圓領長袖,我已經看他穿過好幾次了。可是最近它被晾在衣架上時,我突然發現這件衣服好像有內裡。但我並沒有特別注意。後來摺衣服的時候,我特別看了一下,越看越覺得有意思--它在領子的地方可以看到一圈淺藍色的內裡,而且是可以伸縮的布料,真的很高級的感覺。我想到有些衣服會在領口特別縫一塊布或做另一個領子,該不會這就是在搞同樣噱頭吧?於是拉開領口往裡面看……天啊,整件衣服都是淺藍色的內裡呢!太高檔了吧!不但配色配得好,質地摸起來也很讚(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可以想像穿上去一定非常舒服……

我弟怎麼會有這種衣服啊?真神奇,平常看他穿都沒發現呢。好小子,穿這麼高級的衣服啊……衣服是反過來的,所以如果翻回正面的話,應該是紅色內裡,淺藍色在外面。可是我明明記得我弟有一件紅色衣服跟這件一樣啊!難道這是兩面都可以穿的嗎??還有,為什麼紅色領子上有牌子,淺藍色領子上也有牌子啊?一件衣服怎麼會有兩個牌子?

愈來愈多奇怪的問題環繞在這件疑似兩面可穿的衣服上。我竟然在紅色和淺藍色的領子間發現有縫,於是我把那個縫拉開--啊,原來!真是太神奇了啊,世界上竟然有這種事呢!

我不得不佩服現在年輕人的創意和嫌麻煩的功力……真是太強了!我作夢都沒想到衣服可以這樣脫
XD..哈哈哈,真的很有趣,那個縫拉開以後兩件衣服都還是濕的,要再一起掛回去曬太陽。真的很妙啊。我差點沒跳起來。這真是我見過最神奇的衣服了^^



P.S.
這個故事之所以被寫下來,是因為昨天剛好跟我弟聊起這件神奇的衣服。他也覺得很奇妙呢。今天我從洗衣機抓起衣服的時候,又出現一件神奇的長褲--它有點類似超人服裝的style,假如顏色也是紅色和淺藍色的話,那就真的變成超人褲了呢!好小子給我記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moreheart&aid=3677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