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
2008/04/08 13:51:43瀏覽217|回應0|推薦8

你享受流浪。

你的心這麼自由,當空氣中糝滿陽光的溫熱,蒸發著只留下深陷的腳印。

你是適合流浪的,因為那是你生活的儀式,而我也成了唯一的祝禱。

或許等待下一季的楓葉紅,你將回來,帶給我極地的冰桵和沙漠裡的藍色玫瑰。

而我,手裡的茶花也會陣陣溢香,迎接你另一段流浪的開始。

 

我應該問你,什麼值得你回憶?

你說,情人的話永遠不老,滄海桑田卻不斷的在變化。

我想我已經了解,

再多的風景映在溫暖的心上只會不停地保溫,激情是不適合旅人的。

 

住在阿克斯小教堂裡的男孩已經長大,

春天來的時候他送給我一朵紫荊花,

走過午後靜謐的街道,似乎還聞的到早晨市集裡甜椒的味道,

我在他的眼裡看到了青春。

他說,秋天來的時候,少女將從海上來,承諾與他相守,

我深深的祝福他,他告訴我,他在我的眼中看到了愛情。

 

愛情,青春,是同一個天空下的故事。

 

讓我歌詠悲傷吧!經過了多少世紀,就連詩人也沒有勇氣對它表白。

 

在這個時刻,悲傷顯得平靜,讓思念更容易占滿心底。

我想你

正因為生命如此甜美,如此甜美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aliu&aid=1764687